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385阅读
  • 20回复

大脚君阁,铂金跑鞋,No.1!!!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2009-04-24) —
都说君阁轮胎小,,看看我的超酷作业!!! /S[?{QA  
0#^Bf[Dn  
固特异、、、17寸、、、225宽胎!!!!!! >4c`UW  
#Wk5E2t  
哈哈。。。肯定是国内No.1.。。 c=aO5 (i0  
R[Nbtbv9Q  
欢迎大家拍砖!!! bRsc-Fz6  
:q;R6-|.  
dQK`sLChv  

小图 | 大图 图片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BB 金钱 +10 2009-04-23 多谢分享你的照 ..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23
继续。。。。。。。。。。。。。。。。。 #?^%#"~4H  
g]mR;T3  
给个精啊。。。 ~'.SmXZs  
*K'_"2J  
   cAQ_/>  
 dm~Uj  
跟原车比比看 Wi"3kps q  
!!!! {;^GKb+  
s)-O{5;U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23
225/50R 17 n>xuef   
=KHX_ib  
V-18~+F~"a  
不过 z6f Y_LL  
既然朝这个方向改 uJa.]J~L=  
要把车身降低才会更好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降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23
还行,咋不换AT胎呢???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23
开起来感觉怎么样。花了多少钱啊。 'Wz`P#/  
备胎架能放上225的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23
引用
引用第4楼hukai于2009-04-23 15:29发表的  : 8C<%Y7)/  
开起来感觉怎么样。花了多少钱啊。 N683!wNX  
备胎架能放上225的吗?
lM[FT=M  
m]'P3^<{P  
我判断开起来一定会比原厂70的胎颠 Mtq^6`JJ'  
花费一定不少,6K? g)^g_4  
备胎架放225没问题, 不知道车主是不是连备胎一起一伏换了。 P6u%-#  
光这样改,图的是外观好看,可是改得不够,一定要降低车身才好看。 yPVK>em5  
可是降低车身,势必牺牲通过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23
好看,再降低车身。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24
6890rmb :/(G#ZaV  
不含备胎!!!! i-0 :Fs  
肯定不会降低底盘啦。。 z&!o1u q  
1来加大尺寸后,本身的轮胎上部空间已经不足。。。 %pg)*>P h  
2来再降低的话,估计会干涉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