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396阅读
  • 20回复

大脚君阁,铂金跑鞋,No.1!!!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2009-04-24) —
都说君阁轮胎小,,看看我的超酷作业!!! Z|W=.RdA;  
s+[=nau('w  
固特异、、、17寸、、、225宽胎!!!!!! <ESAoY"RPN  
B0Z@ Cf  
哈哈。。。肯定是国内No.1.。。 @ +7'0[y?  
H`y- "L8q  
欢迎大家拍砖!!! S&VN</p  
G q 8/xxt  
46 77uy  

小图 | 大图 图片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BB 金钱 +10 2009-04-23 多谢分享你的照 ..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23
继续。。。。。。。。。。。。。。。。。 /< h~d  
zF3fpEKe  
给个精啊。。。 7b \HbgZ  
NoV)}fX$X8  
   wtu WzHrF  
`p|{(g'  
跟原车比比看 J'G 6Z7  
!!!! !_3R dS  
j7IX"O%f\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23
225/50R 17 {t[j>_MYw  
qSMST mnQ  
%\[LM$f{z  
不过 'HkV_d[li  
既然朝这个方向改 ar=uDb;  
要把车身降低才会更好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降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23
还行,咋不换AT胎呢???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23
开起来感觉怎么样。花了多少钱啊。 (};/,t1#$  
备胎架能放上225的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23
引用
引用第4楼hukai于2009-04-23 15:29发表的  : \\ C!{}+  
开起来感觉怎么样。花了多少钱啊。 bAUYJPRpy  
备胎架能放上225的吗?
Sg13Dp @x  
2 o 7o~r  
我判断开起来一定会比原厂70的胎颠 F5{GMn;j  
花费一定不少,6K? Djf~8q V!  
备胎架放225没问题, 不知道车主是不是连备胎一起一伏换了。 ,S?:lQuK5  
光这样改,图的是外观好看,可是改得不够,一定要降低车身才好看。 Ae<;b Of  
可是降低车身,势必牺牲通过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23
好看,再降低车身。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24
6890rmb n\)1Bz  
不含备胎!!!! { 1Y @%e  
肯定不会降低底盘啦。。 8q%y(e  
1来加大尺寸后,本身的轮胎上部空间已经不足。。。 Vi:^bv  
2来再降低的话,估计会干涉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