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时(07年)买蓝瑟的理由: j1i<.,0g
1 当时这车不跌价, yr[HuwU
2 外形漂亮, YJqbA?i
3 省油,
R7NE=X4
4 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何况比亚迪、海马、中华1.6、哈飞都用的是4G18) dA[S@ysvG
5 易改装
y8/+kn +
6 关键是品牌 ! ~3zp L
7 三菱重工的空调(当时我做过检测4档空调在风口里是0下12度) |>!tqgq
8 14的轮毂看上去小了点,但是这易于提速。(天马山车场的比赛车都用13的轮毂) ~=i<O&nai
9 2500的轴距这也是他的优点,易于操控、通过性 比起2610的轴距要好。 3}gf%U]L
10 发动机及变速箱的噪音要比凯越和伊莱特的小(开过同事的凯越和伊莱特) &N:`Rler
t;L7H E@Y
至于其他优点我也忘了。 *wu|(t_ A
Bl*.N9
*
缺点就是空间小,后排不宽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