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27阅读
  • 18回复

我选蓝瑟的理由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我当时(07年)买蓝瑟的理由: a0k/R<4  
1  当时这车不跌价, tt&{f <*  
2  外形漂亮, "JgwL_2   
3  省油, \O*W/9 +  
4  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何况比亚迪、海马、中华1.6、哈飞都用的是4G18) A4)TJY 3g  
5  易改装 $F@ ,,*  
6  关键是品牌 L}t P_ *  
7  三菱重工的空调(当时我做过检测4档空调在风口里是0下12度) U ?6.UtNf  
8  14的轮毂看上去小了点,但是这易于提速。(天马山车场的比赛车都用13的轮毂) #?DoP]1Y  
9  2500的轴距这也是他的优点,易于操控、通过性 比起2610的轴距要好。 E_#?;l>  
10 发动机及变速箱的噪音要比凯越和伊莱特的小(开过同事的凯越和伊莱特) kK.[v'[>&  
!9_'_8  
至于其他优点我也忘了。 f7&9IW`7F^  
JgBC:t^\pV  
缺点就是空间小,后排不宽敞。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瑟即是空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4-24
以前185都在8左右,现在是8.5-8.7;其实深踩几次油门就喷出好多油的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4-24
引用
引用第16楼king88于2009-04-24 15:15发表的  : .79'c%3}  
f|< *2Mk  
省油是因为它车身轻,行的是14寸轮圈配置低的原故.让它配个15寸轮圈195的胎再加点配置蓝瑟也不会再省油了 4~Z\tP|Q.  
维修费用低才是它的硬道理
xl<Cstr  
换195的轮胎起步是明显比185的吃油!。。。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4-24
引用
引用第7楼WJJ2005于2009-04-21 12:34发表的  : pJ (l=a  
省油是硬道理!!!!!!!!!!
r ]S9z  
省油是因为它车身轻,行的是14寸轮圈配置低的原故.让它配个15寸轮圈195的胎再加点配置蓝瑟也不会再省油了 4tU~ ^z  
维修费用低才是它的硬道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4-24
引用
引用第1楼samsung于2009-04-20 18:42发表的  : _&K  
发动机技术能不成熟吗   4G18都快成爷爷辈的了吧!
KH\b_>wU2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4-24
13的轮毂???  这里面装啥刹车呢???  难道都像胖版主那要撞停?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4-24
引用
引用第10楼ttll于2009-04-21 20:42发表的  : 4?0vso*X<:  
我买这车的理由很简单,5年前一款低调车型被以石版为首的一小撮人热捧,好话/坏话比例得分是当时车型最高了,还有就是我兜里就这点钱。 zfI>qJ+Nqt  
MG[o%I96  
推荐这车的理由也简单,性价比高,性能/质量/经济性完美平衡。 9&upu jVS  
~2<7ZtV=  
不推荐这车理由更简单,不长进。
$Z|ffc1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4-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