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时(07年)买蓝瑟的理由: 3{.]!
1 当时这车不跌价, w:nH_x#C4
2 外形漂亮, OLt0Q.{
3 省油, /Z]nV2$n)V
4 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何况比亚迪、海马、中华1.6、哈飞都用的是4G18) q2F`q. j
5 易改装 "0nsY E
6 关键是品牌 t90M]EAV
7 三菱重工的空调(当时我做过检测4档空调在风口里是0下12度) a+J>
8 14的轮毂看上去小了点,但是这易于提速。(天马山车场的比赛车都用13的轮毂) qov<@FvE0
9 2500的轴距这也是他的优点,易于操控、通过性 比起2610的轴距要好。 U5-8It2OR
10 发动机及变速箱的噪音要比凯越和伊莱特的小(开过同事的凯越和伊莱特) b'SP,}s5"
*re?V9
至于其他优点我也忘了。 oI`Mn3N
`EMGrw_
缺点就是空间小,后排不宽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