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437阅读
  • 9回复

ZINGER君阁的空调 实在够冷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2009-04-12) —
天气晴好,开车上山捉山鸡~   ?"B] "%M&  
丽日下车子暴晒一上午,根据车内的多功能仪表(自己加的)测的数据,车身温度38.2度,车内32.8度(贴的3M晶锐膜隔热效果够好)。 {Cx5m   
立即打开自动空调,调到23度,并且打开后出风口制冷开关1档。 * QgKo$IF  
2分钟后,车内温度25度,后排的说太冷,只好关闭后制冷出风。 zkQ[<  
实在够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12
君阁的后排出风口 E !!,JnU  
够大型 HTh? &u\QG  
3档风量可调 可以从前后排双控制冷出风开关 S1$^ _S =  
效果~ 冻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12
开空调 d=KOV;~);  
最担心水箱水温是否会升得太高 .M{[J]H`t  
君阁的水温请放心 Xbtv}g<0c  
除了大型主风扇 9h(hx 7]  
冷凝器前面还内藏一个电子风扇 bN&da [K  
双风扇一起运转 T_Y}1n|7[  
散热效果毋庸置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13
现在天气还不够热,到7月份再看看空调效果喔! K+@eH#Cv,(  
另外,开了空调动力还够吗?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13
引用
引用第3楼关中秀士于2009-04-13 01:15发表的  : %fHH{60  
现在天气还不够热,到7月份再看看空调效果喔! 5)w4)K-%  
另外,开了空调动力还够吗?
L/~D<V  
]a M-p@  
+s ULo  
我的富利卡就是有些不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13
引用
引用第3楼关中秀士于2009-04-13 01:15发表的  : >bo'Y9C  
现在天气还不够热,到7月份再看看空调效果喔! olux6RP[B  
另外,开了空调动力还够吗?
15\Ph[6g  
`TLzVB-j3  
对动力的影响 YPDf Y<?v  
基本感觉不到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13
多功能仪表(自己加的)  有图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13
引用
引用第6楼厦门阿伟于2009-04-13 13:19发表的 : kw 2T>  
多功能仪表(自己加的)  有图吗。。。。。。。。。。。。。。。。。。。。。。。
3D?s L!W  
RK w$-7O  
[删除] A!^q J#  
U*.0XNKp{  
空调开关下方的长条形 $AHQmyg<  
可以显示:时钟、车内温度、车外温度、电瓶电压。 而且带背光显示, 非常好用直观。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