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点出发,现在我在杭州汉庭湖墅店
%xA-j]%?ep dF7`V J2 如果说南京的堵车让你上火,杭州的堵车绝对让你奔溃
~( :$c3\ udPLWrPF\ 我今天早上7点多上车,基本游船玩了40分钟,雷峰塔待了2小时,别的时间,全部在车上
@u`m
6``T } ?MbU6" 堵的我已经完全没有脾气了,因为我已经接近奔溃了
-j1]H"- 明天LP开车回南京
FI~=A/: >CwI(vXn 杭宁高速浙江段,80KM多点,我楞是走了接近3个小时啊
1 |/ |Lq%w 江苏段170KM的样子我基本是一马平川,一路120杀下来的,到江苏段收费站才2小时多点,中间还休息一个休息区
t_Rj1U @Vy Ne(U 下午1:40我才到宾馆
s,l*=< 下午去西湖,GPS规划的路线,结果。。。
OMd:#cWsQ E>O@Bv 别不信我在杭州,看IP
[ 此帖被胡作非在2009-04-11 22:2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