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点出发,现在我在杭州汉庭湖墅店
S(ky: q445$ndCT 如果说南京的堵车让你上火,杭州的堵车绝对让你奔溃
,vcd>"
PK #D ]P3 我今天早上7点多上车,基本游船玩了40分钟,雷峰塔待了2小时,别的时间,全部在车上
" 7g\X$ `DS7J\c$ 堵的我已经完全没有脾气了,因为我已经接近奔溃了
i9eE/
. 明天LP开车回南京
H(tT8Q5i I~Q
G 杭宁高速浙江段,80KM多点,我楞是走了接近3个小时啊
?izl#? 江苏段170KM的样子我基本是一马平川,一路120杀下来的,到江苏段收费站才2小时多点,中间还休息一个休息区
\Vx_$E }H:wgy` 下午1:40我才到宾馆
:!wl/X
~ 下午去西湖,GPS规划的路线,结果。。。
Muyi2F)j hdwF; 别不信我在杭州,看IP
[ 此帖被胡作非在2009-04-11 22:2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