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点出发,现在我在杭州汉庭湖墅店
](^(=% +fnK/%b 如果说南京的堵车让你上火,杭州的堵车绝对让你奔溃
V}zEK0n(6 fks)+L' 我今天早上7点多上车,基本游船玩了40分钟,雷峰塔待了2小时,别的时间,全部在车上
"XT"|KF|D Wy%s1iu 堵的我已经完全没有脾气了,因为我已经接近奔溃了
zR32PG>9 明天LP开车回南京
ZlojbL@|4 c1xrn4f@a 杭宁高速浙江段,80KM多点,我楞是走了接近3个小时啊
Z,X'-7YkU 江苏段170KM的样子我基本是一马平川,一路120杀下来的,到江苏段收费站才2小时多点,中间还休息一个休息区
R \s!*) @o e\"vz 下午1:40我才到宾馆
?PPZp6A3L= 下午去西湖,GPS规划的路线,结果。。。
qs=tJ^<<o [>w%CY<Fd 别不信我在杭州,看IP
[ 此帖被胡作非在2009-04-11 22:2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