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274阅读
  • 14回复

请教有车的各位师兄!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现在开道奇(大捷龙),嫌它底盘低,没天窗,耗油大。但喜欢他的自动档、大空间、重底盘。 /7Pqy2sgE  
abUO3 Y{  
象我这种需求,选择君阁自动挡,是否明智? .Vnb+o  
p+?`ru  
y7h^_D+Ce  
我是个轻型越野爱好车,不爱糟蹋车,但爱把车往乡下开,往景区深处开,然后在车上一躺,贪恋那种清新空气---- iTdamu`L  
<ldArZ4C4  
爱带上家人,让家人坐的舒适,家人不累才能陪我远行。 [<^'}-SJ  
:zfMRg  
我喜欢君阁的越野底盘、后天窗、内饰精细、没什么异味、低排量的自动档省油,外观有改造前途,三排可坐7人可连接半成床。 Ka)aBU9  
7Y 4D9pw  
;'!h(H  
目前对君阁的缺点感觉有几个,请各位师兄点评! tM :$H6m/(  
-HFyNk]>  
1、没四驱,单车出行不够踏实,但我想四驱耗油就可能大。 _UF'Cf+Y  
2、宽度不大1.8,我现在的车宽度1。98,太舒适了,不知道会不会习惯。 'GZ,  
3、原来买过奥拓、夏利2000,感觉日系车空调功率太小,不知道君阁的如何? dpcv'cRfw  
4、当然外观最好加行李架、后挂备胎、大轮胎,不知道难度多大? ~</H>J d  
5、如果三排都坐人,行李舱不大。 "3a _C,\  
6、座椅平铺成床后,腰部突起太大,第三排靠背放不平,真睡起来不舒适。 ^Pc&`1Ap  
Y/ n],(t)  
+C9 l7 q  
VH$hQPP5d  
谢谢。 .t|B6n!  
TbA=bkj[4  
C{8(ew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21
自动档、大空间、重底盘,这些君阁同样提供,而且油耗省得多。 ~Uey'Xz  
RwYFBc  
像你那样只是轻度越野,只要自己判断好,别真开进沙滩去,走点烂路都没问题的。真正需要4驱越野的地方,决不会开这个去。 ?Z_T3/ f  
+RJKJ:W  
宽度跟大捷龙比当然不算宽,但是并排坐3个人也绝对不挤。 +Ugy=678Tr  
-gk2$P-  
奥拓、夏利2000,排量小,带不动空调。君阁的动力,带动前后双空调不成问题。太冷。 HR"clD\{Di  
q~ Z UtF  
行李架可以加通用型的,但是你要考虑好加上以后进地下车库可能会有问题,太高了。 `^[Tu 1  
MD;Z UAX<  
后挂备胎,这个不可行,因为君阁尾门是上掀的,不是富利卡那样横开的。你挂上一个备胎,还能把尾门举起来不? 而且与原车风格也不搭配。不必强求。实际上后挂对于尾门的应力损伤是长期的,而且配重方面也会改变。挂车底下也没什么不好。 Qs za,09  
=E]tEi  
大轮胎,当然可以。但是有利有弊,看看〉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9858.htm qMVuFw Phi  
wM N;<  
三排都坐人,行李舱是不会太大,基本上所有的SUV、MPV也都是这样。 xLFMC?I  
h@*I(ND<  
睡觉的问题,我还没试过。如果不舒适,也许可以用靠垫之类的来解决。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21
要睡車上可參考這個http://clie.ws/bbs/index.php?showtopic=138320 {dpDQP +!  
要是那天可直接從台灣開到夏門去玩玩就太棒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21
引用
引用第2楼bigbay于2009-03-21 13:57发表的  : bB-v ar  
要睡車上可參考這個http://clie.ws/bbs/index.php?showtopic=138320 1`{ib  
要是那天可直接從台灣開到夏門去玩玩就太棒了
[ )~@N N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22
感谢 楼上 两位师兄 非常感谢。 "|r^l  
^'53]b:  
七月份要进藏了,我们车友会的其他同学去买四驱柴油哈弗了,我还在犹豫中。 \R>5F\ 0  
MD ?F1l"}%  
我实在喜欢自动档、喜欢七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22
引用
引用第4楼小奥323于2009-03-22 16:51发表的  : okz]Qc>G  
感谢 楼上 两位师兄 非常感谢。 I0iY+@^5  
`E W!-v)  
七月份要进藏了,我们车友会的其他同学去买四驱柴油哈弗了,我还在犹豫中。 5mavcle{4r  
W`x)=y]Z  
我实在喜欢自动档、喜欢七座---
X`1p'J D  
TsD;Kl1  
你们走哪条线? 川藏?  据我所知2驱的轿车跑这条路过去的也不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22
今年是福州欧欧车友会第一次进藏,由于考虑学生放假一起走,所以安排在七月雨季,只好青藏北进青藏南出。 L'9N9CR{i  
<LA^%2jT  
一辆哈弗柴四,一辆HRV,还有一辆就是我了,还没定下来---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22
青藏公路!比很多地方的高速公路还好!用君阁绝对没问题。而且,以我的判断,到时候少不得要用你的君阁去拖哈佛,那车跑长了还真怕挂在路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