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开道奇(大捷龙),嫌它底盘低,没天窗,耗油大。但喜欢他的自动档、大空间、重底盘。 /7Pqy2sgE
abUO3
Y{
象我这种需求,选择君阁自动挡,是否明智? .Vnb+o
p+?`ru
y7h^_D+Ce
我是个轻型越野爱好车,不爱糟蹋车,但爱把车往乡下开,往景区深处开,然后在车上一躺,贪恋那种清新空气---- iTdamu`L
<ldArZ4C4
爱带上家人,让家人坐的舒适,家人不累才能陪我远行。 [<^ '}-SJ
:zfMRg
我喜欢君阁的越野底盘、后天窗、内饰精细、没什么异味、低排量的自动档省油,外观有改造前途,三排可坐7人可连接半成床。 Ka)aBU9
7Y4D9pw
;'!h(H
目前对君阁的缺点感觉有几个,请各位师兄点评! tM
:$H6m/(
-HFyNk]>
1、没四驱,单车出行不够踏实,但我想四驱耗油就可能大。 _ UF'Cf+Y
2、宽度不大1.8,我现在的车宽度1。98,太舒适了,不知道会不会习惯。 'GZ,
3、原来买过奥拓、夏利2000,感觉日系车空调功率太小,不知道君阁的如何? dpcv'cRfw
4、当然外观最好加行李架、后挂备胎、大轮胎,不知道难度多大? ~</H>J
d
5、如果三排都坐人,行李舱不大。 "3a
_C,\
6、座椅平铺成床后,腰部突起太大,第三排靠背放不平,真睡起来不舒适。 ^Pc&`1Ap
Y/
n],(t)
+C9l7 q
VH$hQPP5d
谢谢。 .t|B6n!
TbA=bkj[4
C{8(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