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275阅读
  • 14回复

请教有车的各位师兄!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现在开道奇(大捷龙),嫌它底盘低,没天窗,耗油大。但喜欢他的自动档、大空间、重底盘。 d" 0&=/  
Pxkh;:agD  
象我这种需求,选择君阁自动挡,是否明智? kZ6:= l  
 6cjCn  
aMT=pGU  
我是个轻型越野爱好车,不爱糟蹋车,但爱把车往乡下开,往景区深处开,然后在车上一躺,贪恋那种清新空气---- Gr}NgyT<!D  
{: \LFB_  
爱带上家人,让家人坐的舒适,家人不累才能陪我远行。 =w:)AWZ  
Q W c^}#!!  
我喜欢君阁的越野底盘、后天窗、内饰精细、没什么异味、低排量的自动档省油,外观有改造前途,三排可坐7人可连接半成床。 Jk7 Am-.0  
&m\Uc  
Nz*,m'-1e  
目前对君阁的缺点感觉有几个,请各位师兄点评! jT F "  
P3Vh|<'7  
1、没四驱,单车出行不够踏实,但我想四驱耗油就可能大。 8Z "f"  
2、宽度不大1.8,我现在的车宽度1。98,太舒适了,不知道会不会习惯。 #N~1 Y e  
3、原来买过奥拓、夏利2000,感觉日系车空调功率太小,不知道君阁的如何? 2m*/$GZ  
4、当然外观最好加行李架、后挂备胎、大轮胎,不知道难度多大? 3c(mZ   
5、如果三排都坐人,行李舱不大。 Yo=$@~vN]  
6、座椅平铺成床后,腰部突起太大,第三排靠背放不平,真睡起来不舒适。 f1elzANy  
x*=m'IM[  
`L[q`r7  
UL#:!J/34  
谢谢。 f&$;iE  
S~ S>62  
,{msJyacmR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21
自动档、大空间、重底盘,这些君阁同样提供,而且油耗省得多。 U_gkO;s%  
-UzWLVB^  
像你那样只是轻度越野,只要自己判断好,别真开进沙滩去,走点烂路都没问题的。真正需要4驱越野的地方,决不会开这个去。 PyHL`PZZ  
mSu$1m8  
宽度跟大捷龙比当然不算宽,但是并排坐3个人也绝对不挤。 'w72i/  
1)ij*L 8k  
奥拓、夏利2000,排量小,带不动空调。君阁的动力,带动前后双空调不成问题。太冷。 MzKl=G  
3&M0@/  
行李架可以加通用型的,但是你要考虑好加上以后进地下车库可能会有问题,太高了。 u =~`5vA  
OuWRLcJ!  
后挂备胎,这个不可行,因为君阁尾门是上掀的,不是富利卡那样横开的。你挂上一个备胎,还能把尾门举起来不? 而且与原车风格也不搭配。不必强求。实际上后挂对于尾门的应力损伤是长期的,而且配重方面也会改变。挂车底下也没什么不好。 6jm/y@|F!  
UFj!7gX]  
大轮胎,当然可以。但是有利有弊,看看〉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9858.htm "d}ey=$h4  
WlGT&m&2  
三排都坐人,行李舱是不会太大,基本上所有的SUV、MPV也都是这样。 '^$+G0jv  
"QiLu=Rq  
睡觉的问题,我还没试过。如果不舒适,也许可以用靠垫之类的来解决。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21
要睡車上可參考這個http://clie.ws/bbs/index.php?showtopic=138320 >whv*@Fr  
要是那天可直接從台灣開到夏門去玩玩就太棒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21
引用
引用第2楼bigbay于2009-03-21 13:57发表的  : BgwZZ<B  
要睡車上可參考這個http://clie.ws/bbs/index.php?showtopic=138320 d YhLk2  
要是那天可直接從台灣開到夏門去玩玩就太棒了
Xu\22/Co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22
感谢 楼上 两位师兄 非常感谢。 ~a5p_xP  
:sBg+MS  
七月份要进藏了,我们车友会的其他同学去买四驱柴油哈弗了,我还在犹豫中。 0*"auGuX  
Dm6}$v'0  
我实在喜欢自动档、喜欢七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22
引用
引用第4楼小奥323于2009-03-22 16:51发表的  : ?~~sOf AP  
感谢 楼上 两位师兄 非常感谢。 3sG7G:4  
gXr"],OM;  
七月份要进藏了,我们车友会的其他同学去买四驱柴油哈弗了,我还在犹豫中。 s ^NO(  
(vte8uQe  
我实在喜欢自动档、喜欢七座---
wX}N===  
*S_e:^  
你们走哪条线? 川藏?  据我所知2驱的轿车跑这条路过去的也不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22
今年是福州欧欧车友会第一次进藏,由于考虑学生放假一起走,所以安排在七月雨季,只好青藏北进青藏南出。 Orh5d 7+S  
$Br^c< y  
一辆哈弗柴四,一辆HRV,还有一辆就是我了,还没定下来---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22
青藏公路!比很多地方的高速公路还好!用君阁绝对没问题。而且,以我的判断,到时候少不得要用你的君阁去拖哈佛,那车跑长了还真怕挂在路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