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52楼zwhorse于2009-03-18 12:29发表的 : P]!$MOt
原来是台湾兄弟呀! g3n^
<[E
大家只是讨论下问题,就以你开,原厂菱帅1.6和原厂马3-2.0,你认为哪个快?起步、0-100加速, E#Ynn6
100-200加速、弯道极速。 J x-^WB
LZ这次PK了马3,心情很爽,我们拿出来交流下,别真以为原厂菱帅那么牛,下次碰到较劲的,两车高速上追逐,我们担心LZ安危的。
NF0IF#;a Bp^>R`, 呵呵~以安危的前提下~我贊成這個說法~因為快起來馬3跟菱帥一樣危險
)_+" 其實我只是針對差太多的前提下在回答而已
1|/2%IDUI 因為一台2.0的NA跟1.6的NA會有天跟地的差別
XF\`stEnb 我想不會的
qFUpvTe 而且一定不會
-2
tZ NA提升馬力只是更加的線性為什麼改裝NA總是花大錢可是得到的速度確是一點點
c
|C12b[ 就是這個原因
@
K@~4! 所以這個排量的差距真的跑起來我想也沒有兩個技術一樣好的人去試過吧
i"e)LJz 就算是馬3快又能快多少
erqm=) 0~100一個輪子還是半台車一台車
O'wN4qb=F 我想這都說不定吧
hh8UKEM- 而且說真的以我自己開過馬3
DI&xTe9k 都用真的跑0~400的方法跑
dT|z)-Z` 兩台車說真的秒速上是差不多的
I|LS_m 至於彎道上我不否認馬3好那麼一點
yNT2kB' 畢竟菱帥少了防傾桿雖然過彎也不錯可是少了防傾桿還是有點滑
RXof$2CZS 而且輪胎的尺寸也不同
zbi 其實我想說的是兩台車本身確實是同個等級的車
m0*
B[ 菱帥現在進化變成FORTIS他還是那個級別的車
Dsua13 hF 並沒有升級的
Y-Ku2m 指是配置豪華了該有的有了
_%
2Umy| 原廠定位這樣車的時候還是一樣的普通房車
D{4hNO 也許這邊分車的級別是以價位來區分
!TOi]`vqc 所以才會誤解了我的意思
Doh|G:P]# 不過排量大假如就代表速度快的話那容威550 750應該也是很快的車
P082.:q" 對吧
iHn!KV 我不否認馬3的造型時尚而且買來操控性不追求太好的人是台不用改的車
"-n%874IT 可是真的沒有許多人所說的差太多這種事實
UB$`;'|i 除非過彎快個五公里就是差太多還是0~100差個0.1秒就是差很多
'95E;RV& 那我就沒話說了~只能為了之前的言論說聲抱歉~應該只是小弟與各位的價值觀不同而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