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557阅读
  • 118回复

PK马3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9-03-18
除了车子还要看驾驶者敢不敢开(2辆车相差不多的前提下)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9-03-18
引用
引用第52楼zwhorse于2009-03-18 12:29发表的  : $As;Tvw.  
原来是台湾兄弟呀! =<R")D]4z  
大家只是讨论下问题,就以你开,原厂菱帅1.6和原厂马3-2.0,你认为哪个快?起步、0-100加速, $$ouqLu  
100-200加速、弯道极速。 /~[+'  
LZ这次PK了马3,心情很爽,我们拿出来交流下,别真以为原厂菱帅那么牛,下次碰到较劲的,两车高速上追逐,我们担心LZ安危的。
<"F\&M`G  
TP7'tb  
呵呵~以安危的前提下~我贊成這個說法~因為快起來馬3跟菱帥一樣危險 n${,r  
其實我只是針對差太多的前提下在回答而已 & D@/_m $  
因為一台2.0的NA跟1.6的NA會有天跟地的差別 Pf,S`U w;  
我想不會的 4cZig\mE;  
而且一定不會 ;/tZsE{  
NA提升馬力只是更加的線性為什麼改裝NA總是花大錢可是得到的速度確是一點點 Vj Z_L_U}  
就是這個原因 ;=rMIi  
所以這個排量的差距真的跑起來我想也沒有兩個技術一樣好的人去試過吧  ]J= S\  
就算是馬3快又能快多少 ]U :1N C"  
0~100一個輪子還是半台車一台車 6{O#!o*g  
我想這都說不定吧 o]NL_SM_  
而且說真的以我自己開過馬3 vP G!S{4  
都用真的跑0~400的方法跑 UI ~ENG  
兩台車說真的秒速上是差不多的 UT [9ERS  
至於彎道上我不否認馬3好那麼一點 z(< E %  
畢竟菱帥少了防傾桿雖然過彎也不錯可是少了防傾桿還是有點滑 _lQ+J=J$.R  
而且輪胎的尺寸也不同 hE:P 'O1  
其實我想說的是兩台車本身確實是同個等級的車 7kn=j6I  
菱帥現在進化變成FORTIS他還是那個級別的車 IJ, ,aCj4g  
並沒有升級的 svpWABO  
指是配置豪華了該有的有了 =< CH(4!  
原廠定位這樣車的時候還是一樣的普通房車 <Mc:Cg8>  
也許這邊分車的級別是以價位來區分 l}Xmm^@)  
所以才會誤解了我的意思 E#ys-t 42  
不過排量大假如就代表速度快的話那容威550 750應該也是很快的車 Y6N+,FAk+J  
對吧 ;,4J:zvZdQ  
我不否認馬3的造型時尚而且買來操控性不追求太好的人是台不用改的車 z:fhq:R(  
可是真的沒有許多人所說的差太多這種事實 [&`>&u@MK  
除非過彎快個五公里就是差太多還是0~100差個0.1秒就是差很多 v*^2[pf  
那我就沒話說了~只能為了之前的言論說聲抱歉~應該只是小弟與各位的價值觀不同而以吧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9-03-18
呵呵,这样讨论就差不多,我也赞同“差太多”这词太模糊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9-03-18
大部分人都是从价钱、排量、来评价车的性能,其实价钱贵在于它的品牌、内饰、安全、等方面。但是比性能其实相差不多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9-03-18
哈哈,我们这里按这个标准评判的估计不多,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悬挂等才会是主因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9-03-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9-03-18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9-03-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