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577阅读
  • 118回复

PK马3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88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74楼肥皂于2009-03-19 15:01发表的  : \,<5U F0  
2f'3Vjp~G  
&F4khga`^:  
不是這樣的同學 ~)';[Ha  
1檔假如6500換檔2檔變成從5500以上開始拉到6500的秒速 |a7W@LVYD  
跟1檔3000轉換檔2檔變成從2000轉開始拉到6500的秒速是差非常多的 E'| @hL-jn  
.......
;J"b%~Gn  
好。。。。就当我所说的理由有点YY,我的操作有问题,不该3000换档,马3不是神车,菱帅才是车。 kHj|:,'sV  
P<AN`un  
哪我2档的时候一直由3000拉到接近7000,怎么两车的距离还是一直明显的拉开,注意。。。。明显两字,按你的意思我3000转时换到2档是绝对有问题,绝对追不上去的,算了。。。。追不上就追不上,哪由3000到4000到5000到6000到7000怎么距离还是一直明显的拉开??????如果菱帅有得比,去到6500转时不应该继续被拉开吧?????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89楼 发表于: 2009-03-19
还有。。。。。人家是坐了4个MM的,我只是载了4个()。。。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90楼 发表于: 2009-03-19
呵呵,别较劲了,他说菱帅是好车,你开的不就是菱帅吗,哦,是蓝瑟,都是好车吗,很开心了! cj\?vX\V  
在实际城市路面上,两者差距体现不会明显的,高速或者不限速情况下才能分辨。既然咱们不去跑赛道,这个高低不辨也罢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1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88楼okboy4426于2009-03-19 20:47发表的  : ,L.V>Ae  
>]%$lSCW\D  
好。。。。就当我所说的理由有点YY,我的操作有问题,不该3000换档,马3不是神车,菱帅才是车。 ?Bl/bY$*h  
LXsZk|IhM  
哪我2档的时候一直由3000拉到接近7000,怎么两车的距离还是一直明显的拉开,注意。。。。明显两字,按你的意思我3000转时换到2档是绝对有问题,绝对追不上去的,算了。。。。追不上就追不上,哪由3000到4000到5000到6000到7000怎么距离还是一直明显的拉开??????如果菱帅有得比,去到6500转时不应该继续被拉开吧?????
r:g_mMvB  
Z h9D^ I  
同學~看來你真的不知道車子動力的本質 o)n)Z~  
當你在二檔慢慢的拉到6000轉時速才90你就花了幾秒了 GUqG1u z9  
人家時速在之前就比你早達到100以上當然你會慢慢被拉開 rIYO(}Fl  
我真的希望你能細心的研究時速跟轉速間的關係 2 'D,1F  
跟如何才能發揮你車子的動力 b]Kb ~y|  
再來加入討論 <nG}]Smd7  
小弟不才 DEhR\Z!  
雖然菱帥是台破車 `Npo|.?=  
可是至少玩四輪玩了10年了 E'D16Rhp  
跑0~400已經累積了一些基本的基礎 oQV3  
至少菱帥的性能我能把他發揮出來 O43"-  
馬3~就算遇到高手 Fq <JxamR  
0~400要幾秒 $8&Y(`  
也跟菱帥差不多而已 3dbaCusT$  
至於菱帥要跑到150KM只需要三個檔 W)]&G}U<  
要多長距離多少秒 ecH7")  
請各位玩家細心測試 L>WxAeyu1K  
離合的操作 轉速的控制 換檔的速度 XUR#|  
並沒有說馬3不是車 再次強調沒有各位非玩家所說的那麼誇張 =u 0a/2u|  
4台車身 rP"Y .;s  
你知道你跑到時速80不到~就輸了4台車身 eL)m(  
這代表什麼 g3%x"SlIU  
只能代表馬3跟EVO已經快差不多快了 AtAu$"ue  
懂了沒 5 6NDU>j$  
今天你假如說輸了半台車1台車~那至少沒人覺得你是誇張 +f_3JL$  
希望各位同學們多仔細想想 |*]<*qnZt  
我並沒有說菱帥比馬3好 =}SC .E\  
只是強調差距並不大 >lO]/3j1  
因為馬力的差距跟車重的差距造成了兩台車的差距縮小 U4._a  
而不像許多人把馬3捧的跟神車一樣 S%Z2J)H"  
希望各位不要再誤解了我的意思 p+{*&Hm5  
謝謝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2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90楼zwhorse于2009-03-19 21:45发表的  : Fuuy_+p@G  
呵呵,别较劲了,他说菱帅是好车,你开的不就是菱帅吗,哦,是蓝瑟,都是好车吗,很开心了! nYc8+5CcK'  
在实际城市路面上,两者差距体现不会明显的,高速或者不限速情况下才能分辨。既然咱们不去跑赛道,这个高低不辨也罢了!
B?c n5  
2tq~NA\#t  
還有這位同學 Z?7XuELKV  
我一直不覺得是我在較勁 Q>,EYb>wI  
而且我覺得CV3才是好車 Y 0f "}A1  
菱帥也不是很好 ]7*Z'E  
缺東缺西還為了環保改掉了回油管系統 > O{[w'sWa  
可是請觀察某些人的回帖都是很大的差距 44uM:;  
這點我才是我不認同的重點 DE{tpN  
希望別誤解我的意思 :GXD-6}^|  
同樣都是上海只是有機會一起出來活動 <Ae1YHUY  
可以探討一下互相的想法也可以跟不同的車種作交流 Ez3>}E,  
其實在大陸就是車種間車友會分的太明顯 , rvw E  
反而沒辦法真正比較各車種間的差別 -Y*"!8  
以往在台灣我們都是各種車不分車種出來跑的 ?s4-2g  
所以我才會說馬3也是還好而已 yfBVy8Sm  
畢竟就像你說的你沒開過馬3 {K\l3_=5qb  
那你又從何得知馬3跟菱帥真有那麼大的差距 X<\E 'v`~  
不過我只知道馬3的尾速也是210左右菱帥的尾速也是210左右(保守估計) "/ N ?$  
馬力大小的差距只差在後段加速上 VrV )qfG  
可是變速箱的設定齒比也有相對的引響 )e#KL$B)v  
兩台車設定上確實是同個級別 "r!>p\.0O  
差距絕不會有如此大的差別的 w %4S NR  
所以~讓你有所誤會~請多多指教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3楼 发表于: 2009-03-20
180。。。。。。我好怕,我承认年纪大了速度恐惧感越来越强。 {w ]L'0ES[  
0-400,尾速也才160嘛。。。。。涡轮要的是起跑加速的G值。还有红灯变绿灯,前方无车,1挡起步一直响胎到7000转,换2挡让后空挡滑行到下个红灯。估计这个时候后面的车会忘记+油。那才是爽。彪高速没胆量了。所以换大螺要大扭力。 Bpv"qU7  
还有大家放心 150的时速,急打方向,车是不会翻的。用力左右钮,只要强化过悬挂,也不会飘的很厉害。响胎的声音真舒服。找个空地玩玩把,胆子会大起来的。除了04之外。其实把菱帅的极限逼出来的人是少之又少。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94楼 发表于: 2009-03-20
引用
引用第92楼肥皂于2009-03-19 23:34发表的  : ) "o+wSI1  
fx783  
Fc"&lk4e  
還有這位同學 P"g Y|}|  
我一直不覺得是我在較勁 yO6 _G q{  
而且我覺得CV3才是好車 3PonF4  
.......
!_`T8pJ`  
呵呵,你也在上海的吗,有机会以后聊聊!其实你以上这两段话我很认同,这样说就很客观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95楼 发表于: 2009-03-20
还是没明白我的意思。。。。。。。根本没有看清每一只字,喔。。。搞错了,应该是我表达有问题。。。    bE\,}DTy  
作一个夸张的假设:当我3000转时两车并齐,当我4000转时人家已经超过我一个车身,当我到5000转时人家已经超我两个车身,到6000转时超我3个车身(这些现象正好体现你的意思:當你在二檔慢慢的拉到6000轉時速才90你就花了幾秒了,  人家時速在之前就比你早達到100以上當然你會慢慢被拉開,我能理解你这句话的意思),如果两车有得比的话,我到7000转时应该还是保持3个车身或者是3.5个车身的距离,但现实情况是4,5,6个车身的距离明显递增上去,老板。。。。明白吗??? 4sF v?W  
人家还满载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