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558阅读
  • 118回复

PK马3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88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74楼肥皂于2009-03-19 15:01发表的  :  pn5Q5xc  
Yn G_m]  
H,u<|UMM_  
不是這樣的同學 :1bW VM)  
1檔假如6500換檔2檔變成從5500以上開始拉到6500的秒速 @dPT k"P  
跟1檔3000轉換檔2檔變成從2000轉開始拉到6500的秒速是差非常多的 2-Ej4I~  
.......
f m)pulz  
好。。。。就当我所说的理由有点YY,我的操作有问题,不该3000换档,马3不是神车,菱帅才是车。 ^5h]Y;tx  
{_ i\f ]L  
哪我2档的时候一直由3000拉到接近7000,怎么两车的距离还是一直明显的拉开,注意。。。。明显两字,按你的意思我3000转时换到2档是绝对有问题,绝对追不上去的,算了。。。。追不上就追不上,哪由3000到4000到5000到6000到7000怎么距离还是一直明显的拉开??????如果菱帅有得比,去到6500转时不应该继续被拉开吧?????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89楼 发表于: 2009-03-19
还有。。。。。人家是坐了4个MM的,我只是载了4个()。。。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90楼 发表于: 2009-03-19
呵呵,别较劲了,他说菱帅是好车,你开的不就是菱帅吗,哦,是蓝瑟,都是好车吗,很开心了! uvV;Mlo]  
在实际城市路面上,两者差距体现不会明显的,高速或者不限速情况下才能分辨。既然咱们不去跑赛道,这个高低不辨也罢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1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88楼okboy4426于2009-03-19 20:47发表的  : wG8Wez%  
$cVi; 2$p  
好。。。。就当我所说的理由有点YY,我的操作有问题,不该3000换档,马3不是神车,菱帅才是车。 K<v:-TjQZ:  
\%,&~4 !  
哪我2档的时候一直由3000拉到接近7000,怎么两车的距离还是一直明显的拉开,注意。。。。明显两字,按你的意思我3000转时换到2档是绝对有问题,绝对追不上去的,算了。。。。追不上就追不上,哪由3000到4000到5000到6000到7000怎么距离还是一直明显的拉开??????如果菱帅有得比,去到6500转时不应该继续被拉开吧?????
DM3B]Yl  
~4 FDKU C  
同學~看來你真的不知道車子動力的本質 9y"TDo  
當你在二檔慢慢的拉到6000轉時速才90你就花了幾秒了 :'w?ye[e  
人家時速在之前就比你早達到100以上當然你會慢慢被拉開 uFe'$ vI  
我真的希望你能細心的研究時速跟轉速間的關係 onzA7Gre  
跟如何才能發揮你車子的動力 # J.u  
再來加入討論 =[(%n94  
小弟不才 Ge9}8  
雖然菱帥是台破車 3It8&x:  
可是至少玩四輪玩了10年了 @)06\ h  
跑0~400已經累積了一些基本的基礎 N_|YOw6  
至少菱帥的性能我能把他發揮出來 jWz |K  
馬3~就算遇到高手 d8 3+6d  
0~400要幾秒 8'>.#vyMGv  
也跟菱帥差不多而已 >7eu'  
至於菱帥要跑到150KM只需要三個檔 C:TuC5Sr  
要多長距離多少秒 qugPs(uQ  
請各位玩家細心測試 ~Y}Z4" o  
離合的操作 轉速的控制 換檔的速度 jn#N7%{Mk  
並沒有說馬3不是車 再次強調沒有各位非玩家所說的那麼誇張 5O4&BxQ~}  
4台車身 cWy*K4O  
你知道你跑到時速80不到~就輸了4台車身 J 6d n~nPK  
這代表什麼 \?`d=n=  
只能代表馬3跟EVO已經快差不多快了 e7j]BzGvl  
懂了沒 Up2\X#6  
今天你假如說輸了半台車1台車~那至少沒人覺得你是誇張 e hB1`%@  
希望各位同學們多仔細想想 JFk|Uqs(  
我並沒有說菱帥比馬3好 H;!hp0y  
只是強調差距並不大 p$G3r0 @  
因為馬力的差距跟車重的差距造成了兩台車的差距縮小 : MmXH&yR  
而不像許多人把馬3捧的跟神車一樣 d<m>H$\Dm  
希望各位不要再誤解了我的意思 \4X{\ p<  
謝謝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2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90楼zwhorse于2009-03-19 21:45发表的  : UA^E^$f:  
呵呵,别较劲了,他说菱帅是好车,你开的不就是菱帅吗,哦,是蓝瑟,都是好车吗,很开心了! ;:cM^LJ  
在实际城市路面上,两者差距体现不会明显的,高速或者不限速情况下才能分辨。既然咱们不去跑赛道,这个高低不辨也罢了!
kG E|17I  
&{8 "- dw  
還有這位同學 .UJk0%1  
我一直不覺得是我在較勁 z*FlZLHY  
而且我覺得CV3才是好車 &Zov9o:gx  
菱帥也不是很好 l_D PlY  
缺東缺西還為了環保改掉了回油管系統 qWo|LpxWt  
可是請觀察某些人的回帖都是很大的差距 ctj.rC)6n  
這點我才是我不認同的重點 zS.7O'I<'  
希望別誤解我的意思 ; <3w ,r  
同樣都是上海只是有機會一起出來活動 {?,:M  
可以探討一下互相的想法也可以跟不同的車種作交流 0p! [&O  
其實在大陸就是車種間車友會分的太明顯 :x= ZvAvo  
反而沒辦法真正比較各車種間的差別 'Zk&AD ~  
以往在台灣我們都是各種車不分車種出來跑的 I x-FJF-  
所以我才會說馬3也是還好而已 L<5go\!bV  
畢竟就像你說的你沒開過馬3 wQ@@|Cj4L  
那你又從何得知馬3跟菱帥真有那麼大的差距 ~{oM&I|d8  
不過我只知道馬3的尾速也是210左右菱帥的尾速也是210左右(保守估計) { ~FYiX  
馬力大小的差距只差在後段加速上 P<km?\Xp(  
可是變速箱的設定齒比也有相對的引響 Wu,' S;>C  
兩台車設定上確實是同個級別 ]o6Or,ml  
差距絕不會有如此大的差別的 {]n5h#c 5*  
所以~讓你有所誤會~請多多指教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3楼 发表于: 2009-03-20
180。。。。。。我好怕,我承认年纪大了速度恐惧感越来越强。 =m<; Jx5  
0-400,尾速也才160嘛。。。。。涡轮要的是起跑加速的G值。还有红灯变绿灯,前方无车,1挡起步一直响胎到7000转,换2挡让后空挡滑行到下个红灯。估计这个时候后面的车会忘记+油。那才是爽。彪高速没胆量了。所以换大螺要大扭力。 , 7` /D  
还有大家放心 150的时速,急打方向,车是不会翻的。用力左右钮,只要强化过悬挂,也不会飘的很厉害。响胎的声音真舒服。找个空地玩玩把,胆子会大起来的。除了04之外。其实把菱帅的极限逼出来的人是少之又少。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94楼 发表于: 2009-03-20
引用
引用第92楼肥皂于2009-03-19 23:34发表的  : Tf0#+6 1>  
9SFiL#1  
@)0g Xg  
還有這位同學 e'?(`yW>  
我一直不覺得是我在較勁 s6 ^JgdW  
而且我覺得CV3才是好車 MWuVV=rd8a  
.......
)2A4vU-IR.  
呵呵,你也在上海的吗,有机会以后聊聊!其实你以上这两段话我很认同,这样说就很客观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95楼 发表于: 2009-03-20
还是没明白我的意思。。。。。。。根本没有看清每一只字,喔。。。搞错了,应该是我表达有问题。。。    Az,- Cq  
作一个夸张的假设:当我3000转时两车并齐,当我4000转时人家已经超过我一个车身,当我到5000转时人家已经超我两个车身,到6000转时超我3个车身(这些现象正好体现你的意思:當你在二檔慢慢的拉到6000轉時速才90你就花了幾秒了,  人家時速在之前就比你早達到100以上當然你會慢慢被拉開,我能理解你这句话的意思),如果两车有得比的话,我到7000转时应该还是保持3个车身或者是3.5个车身的距离,但现实情况是4,5,6个车身的距离明显递增上去,老板。。。。明白吗??? +=c am/A  
人家还满载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