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麼多人說菱帥開快在玩命 /xtq_*I1S
難道馬3開快不玩命 /|*
Y2ETOr
馬3不過就是馬3我也開過 d3=KTTi\
操控性沒有說真的好到讓他沒有危險性 j4qJ.i
我說的不要看清了菱帥 P9T}
S
就是指他本身的性能操控並沒有輸給馬3多少 Mnscb
因為再高速行駛狀態馬3跟菱帥都沒有哪台車特別好操控 .>WxDQIo
運動性能好是只在過灣的側傾程度循跡性抓地力等等 -4
SY=NC_
並不是運動性能好就開到兩百不會飄 xCc[#0R{
基本上馬3的設定也是跟菱帥一樣只是一般的轎車 G$F<$
到了高速上其實是一樣的只差在馬3的車重增加了穩定 wNpTM8rfU#
而重量卻會影響速度 r{L>
F]Tw
所以真要說快慢差多少 L.*M&Ry
菱帥本身運動性也不錯 [+n*~
請用理性去比較中間的差異 1\
o59Y
不是2.0的車就是一定比較快 lb4Pcdj
說什麼馬3沒踩油 !Xf5e*1IS
那就吹吧~就把馬3神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