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3其實沒多快~各位醒醒吧 G!"YpYml
車子不是單純看馬力 N.\-
8?>
車重比例 排檔方式 車身高度 %+j8["VEC
很多因素都有影響的 n;@bLJ$W
馬3看似運動有殺氣是因為馬3是2005年左右的造型((詳細年份我不記得)) g]4(g<:O
菱帥是96年的造型當然比較老舊一點 MUTj-1 H6)
可是真的比起來畢竟菱帥當初的底盤設計在那個年代也是殺灣不錯的利器 \6R,Nq
所以真要比起性能除了數據上的資料之外 | # 47O
考慮到現實層面上 xT
不見得比馬3差勁 vUohtS*
((當然每每測試的人不同~有輸有贏的~這東西是沒有實際上最正確的數據可以證明~因為道路駕駛因素都是未知)) W g02 A\
當然論外表我一定支持馬3的造型比較好看一點 ^/\Of{OZ-
輪實力那就要看實際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