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88阅读
  • 18回复

昨晚以40+KM/Hour的速度冲过了一个坑,只听左前轮咣当一声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昨晚以40+KM/Hour的速度冲过了一个坑,只听左前轮咣当一声 X.TI>90{  
|D.O6?v@  
当时光线不好,左前轮冲过了一个坑,坑的深度大概和轮胎厚度差不多, j:bgR8 %e  
4"= Vq5  
听到左前轮咣当一声, x#C@8Bxq=  
G9g6.8*&  
尽早大概看看,没发现什么什么异常, =i HiPvP0  
<a le$[  
4O{Avt7C  
请问,这种情况,要检查什么?
A95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10
现在开着没事就没啥好检查的。自己看下轮胎、保险杠和沙板,无恙就ok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10
就是下面有个垫子掉下来了,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10
引用
引用第2楼2008white于2009-03-10 11:27发表的  : @YRBZ6FH  
就是下面有个垫子掉下来了,
s;L7 _.hH@  
%*,'&S  
Gg_i:4F  
白姐姐回來了! 很開心呀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10
这几天密切观察轮胎,有些钢丝断了会慢慢鼓包,以前见过一部车子,过坑后一周左右才鼓出包来。原因是过坑损伤了钢丝,逐渐断裂,最终鼓包。不一定过坑后部部车都如此!小心无大碍。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10
咱们的车就这样,无意中过个坑.感觉就和掉进多大的坑一样,反映很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10
咳.... - D&d1`N4  
去做做轮子动平稳...估计会有一点不圆了... }xG~ a=,  
<#%kmYSL  
偶试过时速100左右冲过一个排水口.... o)r%4YOL  
报费一条铃......... A=bBI>GEYP  
胎倒是没事..好着~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10
叮叮叮
引用
引用第4楼随坡就路于2009-03-10 12:14发表的  : bM"crRG"  
这几天密切观察轮胎,有些钢丝断了会慢慢鼓包,以前见过一部车子,过坑后一周左右才鼓出包来。原因是过坑损伤了钢丝,逐渐断裂,最终鼓包。不一定过坑后部部车都如此!小心无大碍。
zU)Ib< $  
o@&d d NO  
恩,这几天观察一下。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