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89阅读
  • 18回复

昨晚以40+KM/Hour的速度冲过了一个坑,只听左前轮咣当一声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昨晚以40+KM/Hour的速度冲过了一个坑,只听左前轮咣当一声 Odj4)   
d&[.=M\E8  
当时光线不好,左前轮冲过了一个坑,坑的深度大概和轮胎厚度差不多, ~R\Z&oQ  
l~9P4 ,  
听到左前轮咣当一声, }v?_.MtS  
Q #%C)7)  
尽早大概看看,没发现什么什么异常, [rt+KA  
(YJ]}J^  
ages-Z_X  
请问,这种情况,要检查什么?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3-11
楼上的你说咱们这建地铁,那些领导们的脑袋是不是被驴踢了?? ]2(vO0~  
地铁刚一开车就到站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3-11
引用
引用第16楼johner于2009-03-11 09:26发表的  : uK:-g,;  
最近大连的这种坑很多,且没有任何提示 /HuYduGdP  
莫名的在修一条平行于“东快路”的“东联路”。。。。现在又在勘探地铁。。。 +%Y c4  
开车实在已经成为一种痛苦,实在不忍开在这种烂路上,所以偶现在开车很少了 NVJ&C]H6  
`cP'~OT  
最后说一句:太奶奶的
XalJo@%-  
1 /2V.:bg  
原来是在勘探地铁, ^m_^  
+Y>"/i. N  
我还纳闷, 1BQ0M{&  
CmEpir{}(  
这一个坑一个坑的到底在干嘛呢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3-11
最近大连的这种坑很多,且没有任何提示 lb:/EUd5  
莫名的在修一条平行于“东快路”的“东联路”。。。。现在又在勘探地铁。。。 1 n%?l[o  
开车实在已经成为一种痛苦,实在不忍开在这种烂路上,所以偶现在开车很少了 P+)DsZ0ig  
YSaJeU>@  
最后说一句:太奶奶的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3-10
先自检,开着没问题的话就没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3-10
如果是右前方向, 就要小心油底壳~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3-10
日后行车多观察观察 nIT=/{oyi  
基本问题不大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3-10
检查一下轮胎!
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
http://lgg.tcsxyx.com/      江南雅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