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93阅读
  • 18回复

昨晚以40+KM/Hour的速度冲过了一个坑,只听左前轮咣当一声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昨晚以40+KM/Hour的速度冲过了一个坑,只听左前轮咣当一声 Q_l'o3  
EqI(|bFwy  
当时光线不好,左前轮冲过了一个坑,坑的深度大概和轮胎厚度差不多, ToYAW,U[d  
y!xE<S&Y  
听到左前轮咣当一声, R LD`O9#j  
= 9 T$Gr  
尽早大概看看,没发现什么什么异常, l} qE 46EL  
p'om-  
4 uQT5  
请问,这种情况,要检查什么?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3-11
楼上的你说咱们这建地铁,那些领导们的脑袋是不是被驴踢了?? &d"G/6  
地铁刚一开车就到站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3-11
引用
引用第16楼johner于2009-03-11 09:26发表的  : g'G8 3F  
最近大连的这种坑很多,且没有任何提示 !b%,'fy)  
莫名的在修一条平行于“东快路”的“东联路”。。。。现在又在勘探地铁。。。 Am7| /  
开车实在已经成为一种痛苦,实在不忍开在这种烂路上,所以偶现在开车很少了 zjoo{IH}  
ocP*\NR  
最后说一句:太奶奶的
7h1"^}M&  
c V(H<"I  
原来是在勘探地铁, Dzm qR0)  
|>[ X<>m  
我还纳闷, DMRs}Yz6  
`ITDTZ J  
这一个坑一个坑的到底在干嘛呢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3-11
最近大连的这种坑很多,且没有任何提示 ; 1WclQ!(  
莫名的在修一条平行于“东快路”的“东联路”。。。。现在又在勘探地铁。。。 15B$Sp!/`e  
开车实在已经成为一种痛苦,实在不忍开在这种烂路上,所以偶现在开车很少了 }w$/x<Q[  
 K_xn>  
最后说一句:太奶奶的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3-10
先自检,开着没问题的话就没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3-10
如果是右前方向, 就要小心油底壳~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3-10
日后行车多观察观察 @F/,~|{iM  
基本问题不大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3-10
检查一下轮胎!
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
http://lgg.tcsxyx.com/      江南雅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