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的位置
;L']e"G
[
VE8V- 接收器他有一個按鈕,4個燈代表4個輪子紅色是有異常綠色是正常中間是數字顯示胎壓,4個輪胎輪流偵測
D8$G `~hD
3.*8)NW y !_C/!d 輪胎裡的偵測器
tP$<UKtU
x8V('` }j Wa{` VS 原廠全時胎壓偵測器使用心得 !xo{-@@wS 接收機裝位置
!Fd~~v
r\'A
i6 將鑰匙開關由LOCK轉至ON位置
)rn*iJ.e8 系統自動進入檢測模式,燈號會全亮表示正常。
I9_RlAd 會將顯示各輪胎壓先 1.左前輪2.右前輪3.右後輪4. 左後輪。
N
+Yxz;Mg 當胎壓正常會顯示OK並蜂鳴叫一聲且各輪的燈號將亮綠燈過10幾秒後燈號全滅。
}~e8e 胎壓有異常會顯示紅燈及顯示該輪胎壓
t<.)Z-Ii 路況不好不會亂叫
7Wf/$vRab 10月6日中午離開新竹溫馨庭園 回南投草屯娘家時在中二高時系統偵測到胎壓異常我發現左前胎亮紅燈胎壓顯示3.36
F~R;n_IJ 胎壓過高了.... 我準備開進清水休息站時右前胎也警告了 我就拿出手冊 看一下 結果發現我胎壓灌太高....
7OcWC-< 3.3Kgf/cm2~1.65Kgf/cm2 高過或低於都會警告
^cOUQ33 接收機顯示是 (公制 kgf/cm2)
RuLi,'u 車門寫得是前輪28psi 後輪35psi
~8q)^vm>f? 要換算.......................
[;n9:Qxf 14.7PSI=1kgf/cm2
`!obGMTQ< 所以前輪顯示要1.90kgf/cm2 後輪2.38kgf/cm2(但是匯豐南投廠技師長跟我說前後都灌35psi比較好)
M1k{t%M+S 所以 我灌太飽了~~~~
%v=*Wb\3| 以上胎壓要冷胎時量 熱胎胎壓會比較高
;@mS^ik")$ 所以有裝有保佑ㄏㄏㄏㄏ
^%d\q
d` 還有立即爆胎不會通知因為你會比他早知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