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267阅读
  • 8回复

台灣zinger專用全時胎壓偵測器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安裝的位置 aisX56Lc  
=_cWCl^5  
接收器他有一個按鈕,4個燈代表4個輪子紅色是有異常綠色是正常中間是數字顯示胎壓,4個輪胎輪流偵測 `Pl=%DR  
zy@ #R;  
U$VTk  
輪胎裡的偵測器 zZ-e2)1v  
QS=n 50T,  
[zf9UUc~  
原廠全時胎壓偵測器使用心得 >>^c_0"O  
接收機裝位置 &Vgjd>  
a.8nWs^  
將鑰匙開關由LOCK轉至ON位置 iv;;GW{2  
系統自動進入檢測模式,燈號會全亮表示正常。 >) S a#w;  
會將顯示各輪胎壓先 1.左前輪2.右前輪3.右後輪4. 左後輪。 ! B)Em  
當胎壓正常會顯示OK並蜂鳴叫一聲且各輪的燈號將亮綠燈過10幾秒後燈號全滅。 V@Po}  
胎壓有異常會顯示紅燈及顯示該輪胎壓  %gf8'Q  
路況不好不會亂叫 ZMx<:0ai  
10月6日中午離開新竹溫馨庭園 回南投草屯娘家時在中二高時系統偵測到胎壓異常我發現左前胎亮紅燈胎壓顯示3.36 S:R%%cy  
胎壓過高了.... 我準備開進清水休息站時右前胎也警告了 我就拿出手冊 看一下 結果發現我胎壓灌太高.... mirMDJsl%  
3.3Kgf/cm2~1.65Kgf/cm2 高過或低於都會警告 z1YC%Y|R  
接收機顯示是 (公制 kgf/cm2) jI y'mGaG  
車門寫得是前輪28psi 後輪35psi aA\v  
要換算....................... Z}XA (;ck  
14.7PSI=1kgf/cm2 RD,` D!  
所以前輪顯示要1.90kgf/cm2 後輪2.38kgf/cm2(但是匯豐南投廠技師長跟我說前後都灌35psi比較好) _>*TPlB  
所以 我灌太飽了~~~~ _sx]`3/86  
以上胎壓要冷胎時量 熱胎胎壓會比較高 ?3"lI,!0  
所以有裝有保佑ㄏㄏㄏㄏ +<&_1% 5+  
還有立即爆胎不會通知因為你會比他早知道哈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3-09
引用
引用第7楼百吉于2009-03-08 23:12发表的  : "y1Iu   
RBX<>*  
Ve,g9I  
H;H=8'  
原廠的配備喔,但是是加裝的
G7Nw}cVJ)  
Lvk}%,S8t  
哦, 原厂有这装备,  看来可以动一下脑筋移植过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08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9-03-08 23:09发表的  : mrr]{K  
O? g;Ny  
O:#YLmbCN  
应该也是自己改的吧? 我没看到台湾版ZINGER有这个装备。  
s .p> ?U  
<= p>0L  
3" m]A/6C}  
原廠的配備喔,但是是加裝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08
引用
引用第2楼BB于2009-03-08 22:54发表的  : N;cEf7+f  
    臺灣的ZINER車子有這么先進的設備??
>hcA:\UPk  
tETT\y|'  
应该也是自己改的吧? 我没看到台湾版ZINGER有这个装备。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08
你的DIY很厲害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08
引用
引用第3楼百吉于2009-03-08 22:56发表的  : K1`Z}k_p.  
轮胎内部传感器会不会影响动平衡?传感器需要电池吗? ab8oMi`z   Zv[D{  
m+;B!4 6   x*`S>_j27=  
@euH[<  
不會影響平衡  传感器需要电池,沒電換一個新的传感器不能只換電池 <wH"{ G3?  
f:9b q}vH  
.......
_2-fH  
%jE0Z4\  
多久才需要換傳感器?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08
轮胎内部传感器会不会影响动平衡?传感器需要电池吗? ab8oMi`z   HA[7)T N1E  
m+;B!4 6   oArXP\#  
Z:^ S -h  
不會影響平衡  传感器需要电池,沒電換一個新的传感器不能只換電池 ; rNX  
4?bvJJuf)  
你中间那个红色按钮装的是什么机关? -s1.v$ g  
gVy`||z  
那個是雷射防護盾開關,防警察測速開罰單的(自己改的開關)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08
    臺灣的ZINER車子有這么先進的設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