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415阅读
  • 22回复

ZINGER君阁第一箱油耗: 11.59(第二)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3-08
引用
引用第14楼东南银帅于2009-03-08 16:07发表的  : u| "YS-dH  
老石,这玩意儿带夜视吗?
F>[^m Xw  
Vz!{nL0Q(  
不带。这不是宝马7系。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3-22
引用
引用第15楼石河子于2009-03-08 17:09发表的  : w 8oIq*  
p?4h2`P  
Q.])En >i  
为了测试你的要的数据,我不惜超过磨合期转速! Oxhc!9F  
0 P-eC|0  
时速100,自动档3档为3800转,4档(OD档)为2800转。
sT|FgB  
f)/5%W7n}  
这车有几个前进模式?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3-22
引用
引用第17楼小奥323于2009-03-22 17:05发表的  : tBtG- X2  
v6gfyGCJ  
* u_ nu>  
这车有几个前进模式?
[dm&I#m=  
R{s&6  
L (就是1档),  2,  D. +T*=JHOD  
其中D档,  如果使用OD OFF模式, 最高升到3档,  如果用OD,最高升到4档(4档只用来巡航, 加速是不行的). /}G+PUk7  
所以实际上,  只要控制得当,这个变速箱可以当作手自排来使用,自己控制档位。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3-22
此车还没有油耗显示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3-22
没油耗显示。那玩意也只是一个参考值,并不准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3-23
最新油耗怎样,石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3-23
引用
引用第21楼小奥323于2009-03-23 22:01发表的  : dLy-J1h\  
最新油耗怎样,石兄?
:pPn)j$  
+2S#3m?1  
最近车子一直放在改装店,还没有新的油耗数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