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418阅读
  • 22回复

ZINGER君阁第一箱油耗: 11.59(第二)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3-06
油耗还算说的过去,应该在底点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3-07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3-07
引用
引用第7楼魔术师于2009-03-06 23:28发表的  : !+5C{Hs2  
支持老石的第一作业。  G OH  
mx:J>SPA8  
hN Z4v/  
继续关注。。。。。。。。。。。。。
?SB[lbU  
L 2[Ei|9_  
这里有另一位载5人的油耗作业>>>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9384.htm N>uA|<b,  
tqff8 4  
我这车现在都是一个人开,油耗11.59, 那位载5人,油耗12。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3-07
引用
引用第8楼無敵于2009-03-06 23:40发表的  : cwU6}*_zn  
油耗还算说的过去,应该在底点
cl8Mv  
I*t}gvUt9  
对于一辆车身自重1725KG,高风阻的SUV,2.0自动档的车来说,油耗期望值要有合理性。 oOvbel`;  
OTm"Iwzu@  
厂家给的油耗是时速90公里条件下,手动档8.9,自动档9.1。我相信上高速或国道开一段长距离的话,油耗低于10是很轻松的,如果匀速60在国道开,油耗甚至低于8也做得到。 Q0A1N[  
+z_0?x  
我这个11.59的油耗,是在综合城市驾驶的条件下,走走停停,超短距离,停车开着空调电器等等。 [o "@*kf  
Spb'jAKj'  
对比其他同类车,油耗算是很低的。
[ 此帖被石河子在2009-03-07 10:08重新编辑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3-07
车前似乎还有摄像头!!!!!!!!!!?
Jacky Song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3-07
引用
引用第12楼JACKY于2009-03-07 10:03发表的 : *6/OLAkyF  
车前似乎还有摄像头!!!!!!!!!!?
w[]\%`69}Z  
UFGUP]J>  
是的。这是新式武器LDWS系统 〉〉〉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9286.htm =;{8)m  
N[&(e d=  
~F 13}is  
d=/a{lP\  
[删除] 图片: Z&5cJk W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3-08
老石,这玩意儿带夜视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3-08
引用
引用第2楼长安捞仔于2009-03-06 12:04发表的  : pWOK~=t  
跑到时速100转速是多少?
m ^ '!  
:]uz0s`>  
为了测试你的要的数据,我不惜超过磨合期转速! 0;Z] vl/|  
0P^&{ek+)  
时速100,自动档3档为3800转,4档(OD档)为2800转。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