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92阅读
  • 10回复

目前奇骏不错噢?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价格下来了 y:+s*x6Vg  
2 <@27 C5  
21万左右2.5四驱 ^L<*ggw  
Y(]&j`%  
貌似这个价位比较合理的SUV了 WM}bM] oe  
I/s?] v  
有感兴趣的么? &0 VM <  
大家说说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2-04
我同学说要买欢乐海马8万可以买1。8L。。。。。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2-04
不太感兴趣~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2-04
引用
引用第1楼jonil于2009-02-04 16:24发表的  : }`g*pp*  
我同学说要买欢乐海马8万可以买1。8L。。。。。
#,9|Hr%  
车绝对是一分钱一分货,便宜没好货!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2-04
奇骏是不错的,不过这个价钱还是森林人比较好使!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2-04
还是要排队呀
我的QQ:228230506!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2-05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2-05
2.5手动,很超值 G5D2oQa=8  
22万左右吧? W9t"aZor  
貌似22万左右的森林人,不是对手 A>NsKWf{  
oKFT? "[X  
森林人好,但是得投资30万 ,`td@Y  
20多万不过是样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