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94阅读
  • 10回复

目前奇骏不错噢?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价格下来了 )g-*fSa  
n '&WIf3  
21万左右2.5四驱 PR Y)hb;1  
Lz4iLLP  
貌似这个价位比较合理的SUV了 0L|A  
2/I^:*e  
有感兴趣的么? e1K,4 Bq  
大家说说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2-07
特意看了一下奇骏。 ~.4-\M6[  
如果偏好越野,21万左右2.5四驱可以考虑,而且只考虑手动档,自动档是CVT变速箱(档位是模拟出来的)并不适合越野使用。 kz]vXJ  
亮点是全控四驱、行李架射灯(可惜只有CVT的高配版才有)。 vywd&7gK  
不好的地方:外观说好听点比较男性化(难听点真没上代好看),方向盘喇叭不好按(建议你去试试),后排座椅翻折尤其不方便(要先拆掉头枕和座垫才能把椅背放倒!)这个设计比直接翻折整个座椅往前靠麻烦太多了。 +hdD*}qauC  
日常使用,肯定不如森林人(即使是2.0的也是全时四驱)舒适好用,何况2.0森林人也一样可以适度越野。说到越野,大部分也就是跑一趟川藏线就算是最大程度越野了吧?这个2.0森林人也足够应付了。要真正变态型的越野,也不会舍得用奇骏去玩的。 bSmF"H0cP  
因此同等条件下,我宁愿选择进口的2.0森林人或者2.4OUTLANDER。 b#h?O}  
w[w{~`([",  
1aKY xjYM  
 (A 2x  
<-点击查看 更多图片->国产奇骏X-TRAIL在保留车辆原有特点的同时,在车身尺寸、底盘以及发动机技术都进行了相应的改进。加长至2630mm的轴距,令奇骏X-TRAIL的驾乘人员可用拥有更多的空间。 -o\$.Q3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2-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2-05
想买20万左右的SUV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奇骏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2-05
2.5手动,很超值 9^c_^-8n<}  
22万左右吧? xmVK{Q YT$  
貌似22万左右的森林人,不是对手 aZBaIl6I  
TF{ xFb)  
森林人好,但是得投资30万 /8GVu7  
20多万不过是样子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2-05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2-04
还是要排队呀
我的QQ:228230506!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2-04
奇骏是不错的,不过这个价钱还是森林人比较好使!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