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55阅读
  • 20回复

,,,,,,,,,,,,,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1、ATM取出假钱--->银行无责 qj~=qV0p  
2、网上银行被盗--->储户责任 129\H< m  
3、银行多给了钱--->储户义务归还 $CMye; yL  
4、银行少给了钱--->离开柜台概不负责 [4#HuO@h  
5、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用户负责 ;MGm,F,o  
6、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盗窃,被判无期 Y$v d@Q  
7、广东开平银行行长贪污4亿--->判12年 \h'7[vkr  
8、ATM多吐17万给老百姓许霆--->判无期 Vq0X:<9  
声明:转发不会送人民币,但如果觉得作为消费者,全中国十三亿储户不公平的,请转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22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22
。。。。。。。。。。。。。
擅长急刹车!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22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22
1、ATM取出假钱--->银行无责 -(*<2Hy4  
如果是,银行有责,只是储户难以证明是在ATM取了假钱。 _ nFsC  
2、网上银行被盗--->储户责任 T.ZPpxY  
如果是储户没有妥善保管密码、密匙的导致被盗,当然自己责任自担。 +!_?f'kv`  
3、银行多给了钱--->储户义务归还 JtB"Dh  
不当得利,储户当然有义务返还。 In1VW|4h  
4、银行少给了钱--->离开柜台概不负责 M~&|-Hm  
没有这一说,银行内部有严密的监控、以及稽查多数长短款都会发现,并纠正。 7e,<$PH  
5、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用户负责 " mKMym2  
少给钱要及时投诉,事后要返还的确比较麻烦,涉及具体网点因网络信息字段信息有限,无法查知到底欠谁的钱,或者纠正成本比较高。 !'14mN#A  
6、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盗窃,被判无期 vcB +h;x  
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用户仅构成恶意的不当得利。 F"a^`E&  
如用户利用ATM机多给钱的故障,取得财物且金额较大就构成盗窃罪。 =J8)Z'Jr  
7、广东开平银行行长贪污4亿--->判12年 3&*0n^g  
好象是挪用吧,好象挪用轻很多。 K! /E0G&  
8、ATM多吐17万给老百姓许霆--->判无期 _0F6mg n  
从刑法的规定上看许霆的确要判无期。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22
你写了哪么长,意思还是没有变呀 ,gc#N  
只是把情况说得更具体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23
5、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用户负责 vfVj=DYj  
少给钱要及时投诉,事后要返还的确比较麻烦,涉及具体网点因网络信息字段信息有限,无法查知到底欠谁的钱,或者纠正成本比较高。 95el'K[R  
98^V4maR:  
6、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盗窃,被判无期 ;*MLRXq  
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用户仅构成恶意的不当得利。 P&f7@MOV.P  
怎么看都不公平!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23
引用
引用第6楼红线于2009-01-23 00:23发表的  : SY\ gXO8k  
5、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用户负责 uy$e?{Jf  
少给钱要及时投诉,事后要返还的确比较麻烦,涉及具体网点因网络信息字段信息有限,无法查知到底欠谁的钱,或者纠正成本比较高。 <0!):zraS  
YIYmiv5  
6、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盗窃,被判无期 xwo<' xT  
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用户仅构成恶意的不当得利。 aPL+=58r  
.......
_oeS Uzq.  
你觉得,拿了就白拿是公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