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67阅读
  • 20回复

,,,,,,,,,,,,,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1、ATM取出假钱--->银行无责 BphF+'CM  
2、网上银行被盗--->储户责任 )m'_>-`^:  
3、银行多给了钱--->储户义务归还 -24.[E/5  
4、银行少给了钱--->离开柜台概不负责 "_K 6=  
5、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用户负责 G;m"ao"2  
6、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盗窃,被判无期 (=/F=,w   
7、广东开平银行行长贪污4亿--->判12年 f3N:MH-c  
8、ATM多吐17万给老百姓许霆--->判无期 .vv*bx   
声明:转发不会送人民币,但如果觉得作为消费者,全中国十三亿储户不公平的,请转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22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22
。。。。。。。。。。。。。
擅长急刹车!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22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22
1、ATM取出假钱--->银行无责 aFDCVm%U|  
如果是,银行有责,只是储户难以证明是在ATM取了假钱。 ixJwv\6Y  
2、网上银行被盗--->储户责任 \\,z[C  
如果是储户没有妥善保管密码、密匙的导致被盗,当然自己责任自担。 d 3 }'J  
3、银行多给了钱--->储户义务归还 2 -M]!x)  
不当得利,储户当然有义务返还。 t#h<'?\E  
4、银行少给了钱--->离开柜台概不负责 N:@C% UW }  
没有这一说,银行内部有严密的监控、以及稽查多数长短款都会发现,并纠正。 S,,3h0$X  
5、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用户负责 ]4>[y?k34  
少给钱要及时投诉,事后要返还的确比较麻烦,涉及具体网点因网络信息字段信息有限,无法查知到底欠谁的钱,或者纠正成本比较高。 SJ-g2aAT  
6、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盗窃,被判无期 J7.bFW'  
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用户仅构成恶意的不当得利。 .>?["e#,  
如用户利用ATM机多给钱的故障,取得财物且金额较大就构成盗窃罪。 xM;gF2  
7、广东开平银行行长贪污4亿--->判12年 @WEem(@  
好象是挪用吧,好象挪用轻很多。 n/?5[O-D]  
8、ATM多吐17万给老百姓许霆--->判无期 oAyk  
从刑法的规定上看许霆的确要判无期。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22
你写了哪么长,意思还是没有变呀 Gdf1+mi  
只是把情况说得更具体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23
5、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用户负责 &kx\W)  
少给钱要及时投诉,事后要返还的确比较麻烦,涉及具体网点因网络信息字段信息有限,无法查知到底欠谁的钱,或者纠正成本比较高。 MIJ%_=sm4:  
#Z#_!o  
6、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盗窃,被判无期 [lrmuf  
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用户仅构成恶意的不当得利。 i"ck`6v"8  
怎么看都不公平!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23
引用
引用第6楼红线于2009-01-23 00:23发表的  : Q]:%Jj2  
5、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用户负责 &fj?hYAj  
少给钱要及时投诉,事后要返还的确比较麻烦,涉及具体网点因网络信息字段信息有限,无法查知到底欠谁的钱,或者纠正成本比较高。 /RmCMT  
8;NO>L/J]i  
6、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盗窃,被判无期 &Hxr3[+$  
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用户仅构成恶意的不当得利。 YPEd XU8}  
.......
i6kyfO I  
你觉得,拿了就白拿是公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