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63阅读
  • 20回复

,,,,,,,,,,,,,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1、ATM取出假钱--->银行无责  :\'1x  
2、网上银行被盗--->储户责任 ^|6 #Vx  
3、银行多给了钱--->储户义务归还 d*e8P ep  
4、银行少给了钱--->离开柜台概不负责 X Uh&an$  
5、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用户负责 +mD;\iW]  
6、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盗窃,被判无期 '_Pb\ jK  
7、广东开平银行行长贪污4亿--->判12年 \24'iYtqW  
8、ATM多吐17万给老百姓许霆--->判无期 dc~vQDNw[X  
声明:转发不会送人民币,但如果觉得作为消费者,全中国十三亿储户不公平的,请转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22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22
。。。。。。。。。。。。。
擅长急刹车!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22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22
1、ATM取出假钱--->银行无责 M 87CP=yc  
如果是,银行有责,只是储户难以证明是在ATM取了假钱。 9)  ,|h  
2、网上银行被盗--->储户责任 Z1I.f"XY  
如果是储户没有妥善保管密码、密匙的导致被盗,当然自己责任自担。 %cg | KB"l  
3、银行多给了钱--->储户义务归还 [tof+0Y6  
不当得利,储户当然有义务返还。 C0/^6Lu"o  
4、银行少给了钱--->离开柜台概不负责 YLQ0UeDN'  
没有这一说,银行内部有严密的监控、以及稽查多数长短款都会发现,并纠正。 M Zz21H  
5、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用户负责 J??AU0 vh  
少给钱要及时投诉,事后要返还的确比较麻烦,涉及具体网点因网络信息字段信息有限,无法查知到底欠谁的钱,或者纠正成本比较高。 ]<f(@]R/d  
6、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盗窃,被判无期 ( ~5 M{Xh  
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用户仅构成恶意的不当得利。 7:u+cv  
如用户利用ATM机多给钱的故障,取得财物且金额较大就构成盗窃罪。 Y)X7*iTi'j  
7、广东开平银行行长贪污4亿--->判12年 =9a2+v0  
好象是挪用吧,好象挪用轻很多。 kKSGC?d  
8、ATM多吐17万给老百姓许霆--->判无期 SU~a()"  
从刑法的规定上看许霆的确要判无期。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22
你写了哪么长,意思还是没有变呀 @<K<"`~H  
只是把情况说得更具体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23
5、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用户负责 ( Q&jp!WU  
少给钱要及时投诉,事后要返还的确比较麻烦,涉及具体网点因网络信息字段信息有限,无法查知到底欠谁的钱,或者纠正成本比较高。 \WUCm.w6\%  
> JTf 0/  
6、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盗窃,被判无期 *z'Rl'j9[  
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用户仅构成恶意的不当得利。 p:!FB8  
怎么看都不公平!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23
引用
引用第6楼红线于2009-01-23 00:23发表的  : /mXxj93UA  
5、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用户负责 ]f_`w81[  
少给钱要及时投诉,事后要返还的确比较麻烦,涉及具体网点因网络信息字段信息有限,无法查知到底欠谁的钱,或者纠正成本比较高。 .cm2L,1h  
F1A40h7R$Y  
6、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盗窃,被判无期 0` .5gxm  
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用户仅构成恶意的不当得利。 yzv"sd[8N  
.......
@$~IPg[J  
你觉得,拿了就白拿是公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