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12阅读
  • 16回复

为啥V3的车主都哭着喊着要爱信的波箱呢?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发现了个现象, PI \,`^)y  
ZC*d^n]x.  
autohome V3的俱乐部里, 5l/l]  
F'$S!K58  
一个个都哭着喊着要爱信的波箱, PbHh?iH  
)c >B23D  
有的V3是东安的波箱, L##8+OJ.L  
TBKd|D'H  
车主还相当的沮丧, )ozcr^  
xOL)Pjo /m  
说东南蒙人了。 ytve1<.Ff  
B8 0odU&  
爱信的波箱那么好啊???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21
这个。。。。 -/ +#5.`1  
我还要换BMW的波箱呢。。。。 %{!R l@  
或是MR前6速。。。。。 A#rh@8h+  
最好是整部换成EVO6代。。。 tF7hFL5f  
) 1 m">s4  
当然。 c9wfsapJ  
在价钱不升的情况下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21
日本爱信还是唐齿爱信?唐齿的和东安的差多少不知道。
http://bbs.wda.com.cn/attachments/month_0801/20080131_03853fc93b11f29c1527npqhkEd4J7Qk.gif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21
V3会用日本爱信的波箱吗? 6d:zb;Iz  
rUTcpGH  
不太可能吧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21
唐山爱信的,成本应该比东安的低。 _&N2'hG=sn  
我试驾时没感觉有多大区别。 '$|[R 98  
用哪个变速箱,对于大部分是新手的V3 车主来说,根本没啥感觉,给EVO的变速箱也一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21
  
我的QQ:228230506!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21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21
其实想想都知道,三菱机当然配三菱变速箱最适合。用唐山爱信完全是成本考量。 Xg](V.B6  
原配三菱变速箱的吵着换爱信?神经大条~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