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16阅读
  • 16回复

为啥V3的车主都哭着喊着要爱信的波箱呢?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1-21
估计都是被ssss忽悠了, 8aDSRfv*  
l>( w]  
八成告诉他们, F4P=Wz]  
[G.4S5FX.]  
变速箱是日本爱信, w)Rtt 9  
,]:vk |a#;  
没提唐山这俩字, `5HFRgL`.  
{S9't;%]  
现在的ssss为了卖车, @ij8AGE:  
U-U^N7  
啥都敢说。
A95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1-21
LS LC是啥波箱?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21
东安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21
引用
引用第9楼黑狼于2009-01-21 22:26发表的  : \w"~DuA  
LS LC是啥波箱?
z"mpw mv5  
0igB pHS  
手动档是东安三菱F5M41,自动档是原装进口三菱INVECS II。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1-22
不懂,老大们说说看区别在哪里。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1-22
还是原配好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1-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1-28
引用
引用第14楼mirage997于2009-01-27 23:35发表的  : k\O<pG[U  
原装菱帅波箱的终传到底是3.5还是4.0 ???/还是?
9C \}bT  
_kBmKE  
型号 F5M41 $|7"9W}m*  
变速档数 5 NdJ]\>5oN,  
变速比 1 ?)h-aN  
Ⅰ 3.583(43:12) DPY+{5q2  
Ⅱ 1.947(37:19) R{H8@JLD  
Ⅲ 1.343(43:32) 'ym Mu}q  
Ⅳ 0.976(41:42) y:zNf?6&  
Ⅴ 0.804(37:46) 3 q8S  
R 3.416(41:12) C!K&d,M  
主减速比 3.454(76:22) 1uyd+*/(xP  
排档型式 [Tvdchl OC  
1 3 5 $E8}||d  
2 4 R Ai:, cY5%  
驱动型式 前轮驱动-2WD t,A=B (W  
车档控制 横卧式遥控 (6 RWI#  
离合控制 油压 s I0:<6W  
换档型式 手动 :S-{a  
最大扭矩 15.0Kgf.m Bq-}BN?pz  
全长 390mm PH^Gjm  
重量 41.0Kg m !i`|]m  
轮廓尺寸 390×543×365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