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33阅读
  • 9回复

天窗又打不开了,这个是不是蓝瑟的通病呀?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已经是一年之中的第二次了,怪事,上次说是保险丝烧了,好像换一根保险丝要四十多块,有这么贵吗?
宁停三分,勿抢一秒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21
我就从来没打开过天窗 1Q4}'0U4  
J?}WQLVP'  
E}_[QEY;Y  
,4,V4 N  
iy\nio`  
]cC[-F[  
gx:;&4AD  
9 ASb>A2~  
l\!-2 T6Y  
;C/bJEgdd  
tAFti+Qb  
Zx?b<"k  
$ Cjk  
Y"e EkT\  
_NdLcpBT?  
#DP7SO  
Wc#:f 8dr  
{=At#*=A  
x|apQ6  
h1%y:[_  
Nz]aaoO4  
aVK()1v]  
{dZ8;Fy4  
)9pBu B  
r2)pAiTM*  
!Ba3` B5l  
QZ9M{Y/  
.k|-Ks|d|  
5]Z]j[8Y  
/G[+E&vj  
CrT2#h 1#  
z;``g"dSw  
,Uv{dG  
& T5f H!?4  
K*J4&5?/  
H-nFsJ(R!c  
%B*<BgJ;4F  
&-=G9sb,  
Ah8^^h|TPJ  
d=.n|rS4 W  
af`f*{Co3  
?@,f[U-  
"*H'bzK  
j8ohzX[ Y  
' zD;:wT  
qKb- aP-  
G<WDyoN=O  
QIz N# ;g  
';T5[l,  
t=\[J+  
o0+BQ&A)s*  
j I@$h_n  
W>s9Mp  
}Fe{s;  
>w#3fTJ  
}ucg!i3C  
S.>9tV2Ca  
xF31%b`z:  
f#MN-1[67  
[=!MS?-G  
@SB+u+mOS  
g"f^YEQ_  
w5\)di  
.m51/X&*n  
H;ib3?  
~ .-'pdz%  
AaVlNjB  
A\>qoR!Y  
L 'y+^L|X  
xp = ]J UQ  
&LE/hA  
;IyQqP#,<  
$P$OWp?b  
WE\V<MGS/  
> 5\rU[H>  
{B 34^H:  
^XV$J-  
6:Ra3!V"v  
$Ad 5hkz  
因为我的车没有天窗
A95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21
我半年才开一次天窗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21
俺也没天窗的。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21
别一有啥问题就说是啥通病厄~   F8 T.}qI  
有问题就去检修,保险丝为啥烧?要查一下原因。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21
我是不带天窗版的。不过加装了雨眉,可以开点窗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2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