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35阅读
  • 9回复

天窗又打不开了,这个是不是蓝瑟的通病呀?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已经是一年之中的第二次了,怪事,上次说是保险丝烧了,好像换一根保险丝要四十多块,有这么贵吗?
宁停三分,勿抢一秒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21
我就从来没打开过天窗 cfeX (0  
RaU.yCYyu  
" DlC vjc  
b f74 "  
N6J$z\ P  
*cf"l  
*n*y!z  
zOE6;c8 1  
j?,*fp8  
VjqdKQeVq  
+=h!?<*C8  
3=l-jGJk  
$cOD6Xr)d  
dO4#BDn"=  
!(_xu{(DL  
SfobzX}~Jh  
uP=_-ZUW  
iRwW>a3/  
Ddl% V7  
\eMYw7y5 M  
[5p7@6:$u  
ngkeJ)M0$  
2 -p  
"x.6W!  
38*'8=Y#>  
o8};e  
y~== waZw  
ih+*T1#:(  
d]O_E4X*  
ZQ,fm`y\  
;;ED N45  
t$U3|r  
5h_<R!jA  
_LJ5o_-N  
z )5S^{(  
Xad*I ulj  
O:1DOUYXs  
Tj`yJ!0  
NgHpIonC  
a\pi(9R  
IZ8y}2  
TFy7HX\Oq  
:.iyR  
E=u/tpj  
[f!O6moR6  
^0tw%6:  
~`eHHg X  
~ 3T,&?r  
.ve *Vp  
Mkv|TyC  
6 )*xU|fU  
K5"sj|d&  
&__DJ''+  
#hxyOq,  
`T WN^0!]  
TT}]wZ  
y!Cc?$]_Y  
&=q! Wdw~  
Z[L5 ;  
E`D%PEps+  
ujzW|HW^v  
!1 :@8q  
w6zB Vi  
vDE |sT  
?q$P>guH6-  
=/Juh7[C  
DY3:#X`4  
O@,i1ha%  
? ( 12aU  
NG)7G   
 N|N/)  
V8v,jS$l4  
\S5V}!_  
Bf(Mot^  
s9kTuhoK  
YFAnlqC  
[)bz6\d[  
B0NN>)h  
_TV2)  
因为我的车没有天窗
A95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21
我半年才开一次天窗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21
俺也没天窗的。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21
别一有啥问题就说是啥通病厄~   ERp:EZ'  
有问题就去检修,保险丝为啥烧?要查一下原因。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21
我是不带天窗版的。不过加装了雨眉,可以开点窗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2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