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39阅读
  • 9回复

天窗又打不开了,这个是不是蓝瑟的通病呀?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已经是一年之中的第二次了,怪事,上次说是保险丝烧了,好像换一根保险丝要四十多块,有这么贵吗?
宁停三分,勿抢一秒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21
我就从来没打开过天窗 j+3\I>  
ln_&Ux+l  
i).Vu}W#S  
6}Y==GP t  
0J?443A Y  
F u5zj\0J  
&W3srJo  
tVf):}<h  
^d# AU7V|  
PDH|=meXM  
f`rI]v|@  
#Ry Ta /L  
e\-,e+  
g-ZXj4Ph!  
#Jp|Cb<qx  
%<p/s;eu  
>lyE@S s A  
l,3,$  
tJ8:S@E3,  
f/\S:x- B  
>LH}A6dUC  
1,]FLsuy  
nII#uI /!q  
2i !\H$u`  
8t) g fSG  
aSxDfYN=R  
SD:`l<l  
`-R&4%t%  
o:"(\$  
Bt5 P][<  
6#K.n&=*  
`d4xX@  
M"{*))O\-c  
2J$vX(  
f\q5{#"z  
uV@' 898%5  
?1 Vx)j>|  
VYh/ URU>  
!v9`oL26  
;!t?*  
7^M$u\a)U  
;1nXJ{jKw  
NRT]dYf"z  
l=Pw yJ  
Y= =5\;-  
_G.!^+)kEm  
l`:u5\ rM  
"_dg$j`Y&&  
5VQ-D`kE+  
B)L0hi  
<%m1+%mA.  
tCGx]\  
~tRGw^<9  
2fu<s^9dh  
gCiM\Qx  
B &B:P  
Y`eF9Im,  
&I8DK).M+  
E#8|h(  
-=8f*K[W  
cl&?'` )  
{fl[BX]kZ  
aBY&]6^-  
K3tW Y 4-  
$t"QLsk 0  
ebCS4&c  
udr|6EjD.  
Q7v1xBM  
ks%;_~b  
*x p_#  
;KmrBNF  
4JO 16  
4sH?8 5=j  
f;,*P,K  
 ]EQ*!  
TpYh)=;k  
; /+U.I%z  
V 7ZGT  
zE/\2F$  
因为我的车没有天窗
A95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21
我半年才开一次天窗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21
俺也没天窗的。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21
别一有啥问题就说是啥通病厄~   (S#4y  
有问题就去检修,保险丝为啥烧?要查一下原因。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21
我是不带天窗版的。不过加装了雨眉,可以开点窗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2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