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31阅读
  • 9回复

天窗又打不开了,这个是不是蓝瑟的通病呀?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已经是一年之中的第二次了,怪事,上次说是保险丝烧了,好像换一根保险丝要四十多块,有这么贵吗?
宁停三分,勿抢一秒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21
我就从来没打开过天窗 K/xn4N_UX  
\9 ,a"g  
{KQ-QKxxS  
Q$Q>pV;uH  
4{PN9i E  
v(0I Q  
| )No4fm  
K ' ?`'7  
ZGw 6Bd_I  
\b;z$P\+*  
jX7;hQ+P  
N0pA ,&  
b{CS1P  
D/ tCB-+  
o]eG+i6g]  
7ju^B/ 7  
5S ) N&%  
DB0?H+8t  
<Wd_m?z  
Lie= DD  
_`Dz%(c  
16"L;r  
4rypT-%^;  
[b Em D  
lAAPV  
!< ^`Sx/+  
]2xoeNF/W{  
jqy?Od )  
Alb5#tm:m  
,6a }l;lv  
6b#J!:?  
K\>CXa  
`=f1rXhI+1  
!U !}*clYL  
S}cm.,/w  
:S5B3S@|  
YEx7 6  
cEd!t6Z  
BZE~k?*  
y3K9rf  
Rt<8 &.m4  
RTNUHz;{L  
$@t-Oor;  
9 I> 3p4]  
Zg|z\VR  
`/<KDd:_t  
3KfZI &g  
n6[bF "v  
Xd66"k\b+  
 o )cd!,h  
rOB-2@-  
|h*H;@$  
$B*Ek>EK  
b3 MgJT"mN  
bec n$R  
+e`f|OQ  
U GQ{QH  
7UejK r  
f/~"_O%  
T,@.RF  
"yCCei,hA?  
53J!iNnXT6  
n.ZLR=P4  
KtchK pv  
veAg?N<c p  
k"\%x =#  
8^\}\@  
5LdVcXf  
Rt:k4Q   
JTK>[|c9oE  
$2B _a  
;,P-2\V/  
\$:KfN>WY  
[ []'U'  
Gr9/@U+  
L9tjH C]  
k. bzh.  
W: Rs 0O  
6o@}k9AN  
因为我的车没有天窗
A95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21
我半年才开一次天窗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21
俺也没天窗的。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21
别一有啥问题就说是啥通病厄~   s{}]D{bc  
有问题就去检修,保险丝为啥烧?要查一下原因。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21
我是不带天窗版的。不过加装了雨眉,可以开点窗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2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