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37阅读
  • 9回复

天窗又打不开了,这个是不是蓝瑟的通病呀?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已经是一年之中的第二次了,怪事,上次说是保险丝烧了,好像换一根保险丝要四十多块,有这么贵吗?
宁停三分,勿抢一秒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21
我就从来没打开过天窗 UeaHH]U  
8LlWXeD9  
"XKd#ncP  
VRz9;=m  
GD }i=TK  
/w:~!3Aj0+  
1fU~&?&-u  
 Wf kP  
Ss#UX_DT_  
;n=A245W\  
PU^@BZ_m  
TGu]6NzyZ  
Q!"W)tD  
_f@, >l  
qb1[-H  
N"q C-h  
K]Onb{QY  
WbP*kV{  
|ZnRr  
/K@{(=n  
8xEOR!\!`k  
fx783  
<15PO B  
426)H_wx  
cc%O35o  
m7XJe[O  
)6?.; B  
hG,gY;&[6  
] %*970  
34C ^vBp  
 &1Fcwj  
(W/jkm  
[Pp#l*  
_ga !TQ:  
eZHzo  
jPU# {Wo#  
A[ iP s9  
~v54$#CB  
; %Da {  
blN1Q%m6  
W_ 6Jl5]  
IcoL/7k3  
0@Ijk(|  
.;:xx~G_Q  
^8m+*t  
fI1;&{f   
^PQV3\N  
w4'K2 7  
kkBU<L2  
A{2$hKqHi  
[\9(@Bx  
a{HgIQg_>R  
jL+}F/~r  
;9p5YxD  
11<@++,i  
h"1"h.  
'"]>`=R  
a.}:d30   
w HHF=Q  
xL39>PB  
M~z (a3@[V  
<^*+8{*  
iB}LnC:  
s;-78ejj7  
KB%j! ?  
J3lG"Ww  
 fW5" 4,  
zJnL<Q  
B^8 ZoF  
>u9id>+  
9]]!8_0=r  
eVqM=% Q  
O{lIs_1.Z  
,bB( 24LD  
Jz~+J*r;]A  
f Ub1/-}  
/yLzDCKn  
~RcNZ\2y  
+#0~:&!9  
因为我的车没有天窗
A95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21
我半年才开一次天窗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21
俺也没天窗的。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21
别一有啥问题就说是啥通病厄~   Bv|9{:1%X}  
有问题就去检修,保险丝为啥烧?要查一下原因。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21
我是不带天窗版的。不过加装了雨眉,可以开点窗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2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