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1,SR5,REDLINE MOTOR OIL使用感受 )!z<q}i5
K%iWUl;
X?whyD)vE@
今天终于换上了红线 5W40,上一次用的是SR1 10W40,马上跑了2次2档表速上100公里时速,红线就是红线高转表现的确比SR1高不止一筹,转速上的非常快,但中低转的表现不算突出,跟SR1比吧。 7W[+e&
y[`>,?ns5
至于老版SR5 5W40,感觉各个转速表现都很不错,有点全能的感觉。 @=<B8VPJd
Phq"A[4=O
结论,红线对于爱拉高转的人说是个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SR1相比之下绝对不是对手,SR1与红线的价钱一样。 eQqnPqi-
AX
pg_JC
SR5 比红线贵不止50%,但比红线好不了10%................. ,Dab(
x,NV{uG$n
%p:Z(zU
_WR/]1R
另外,可能有个因素影响了使用感受,就是在换红线前,我从火花塞的位置加了两罐积碳清洗剂,洗了不少碳粒到排气管,然后再换的红线,这样红线要占些便宜。洗完后,时速20公里时急加速驱动轮明显打滑,我用的轮胎是DZ101,地面是新的柏油路面。 /}/GK|tj
,D'm#Fti
感受:气门、燃烧室的积碳才是动力的首要大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