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43阅读
  • 16回复

SR1,SR5,REDLINE MOTOR OIL使用感受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SR1,SR5,REDLINE MOTOR OIL使用感受 `9uB~LY^i  
%d>=+Ds[  
6C]1Q.f;  
今天终于换上了红线 5W40,上一次用的是SR1 10W40,马上跑了2次2档表速上100公里时速,红线就是红线高转表现的确比SR1高不止一筹,转速上的非常快,但中低转的表现不算突出,跟SR1比吧。 _jNj-)RB_  
HVP"A3}KC  
至于老版SR5 5W40,感觉各个转速表现都很不错,有点全能的感觉。 cu% C"  
K,w"_T  
结论,红线对于爱拉高转的人说是个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SR1相比之下绝对不是对手,SR1与红线的价钱一样。 +=mkCU  
g*F'[Z."  
SR5 比红线贵不止50%,但比红线好不了10%................. 5i-Rglo  
h^*4 }GU  
#."Hh<C  
sj8~?O  
另外,可能有个因素影响了使用感受,就是在换红线前,我从火花塞的位置加了两罐积碳清洗剂,洗了不少碳粒到排气管,然后再换的红线,这样红线要占些便宜。洗完后,时速20公里时急加速驱动轮明显打滑,我用的轮胎是DZ101,地面是新的柏油路面。 +4,2<\fX  
s (0*  
感受:气门、燃烧室的积碳才是动力的首要大敌!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1-17
引用
引用第12楼tomcat于2009-01-17 16:13发表的  : ~BtKd*~*  
@?Fx  
20多米一罐,可以从节气门处喷入,也可以从火花塞插口喷入,具体见瓶上说明。 -$OD}5ku#  
_ r~+p  
稳科仔啦。
'xQna+%h  
OK,收到.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1-17
引用
引用第14楼mirage997于2009-01-17 17:46发表的  : BuEQ^[Ex  
直接喷进火花塞那个口就可以了? 喷完要不要换机油?
qh)!|B  
没有要求换机油,理论上不会污染机油的。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1-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1-17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1-17
引用
引用第9楼当归牛肉汤于2009-01-15 23:26发表的  : tr"iluwGc  
有兴趣,多少一罐啊?是拆开火花塞倒进去的吗?
z<c^<hE:l  
20多米一罐,可以从节气门处喷入,也可以从火花塞插口喷入,具体见瓶上说明。 g[Ah> 5  
<.( IJ  
稳科仔啦。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17
引用
引用第10楼king88于2009-01-16 04:01发表的  : Jzfz y0$  
whRc YnJ  
市内吾过10升就吾正常啦,你吾好叉开话题,讲讲清洗剂的情况啊.
]<{BDXIGIE  
我平时比较忙,我同科仔讲边处买,你稳距啦。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16
引用
引用第8楼tomcat于2009-01-15 19:09发表的  : D[iIj_CKQ  
现在油耗非常高估计市内超过10升。
q'p>__Ox  
市内吾过10升就吾正常啦,你吾好叉开话题,讲讲清洗剂的情况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