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32阅读
  • 36回复

刚刚坐了朋友的3箱Focus,蓝瑟还是有差距啊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想想看: sdBB (  
M%bD7naBq  
降价前,蓝瑟也是十多万的车, 1Q7]1fRu  
Z3f}'vr  
Focus也是12W左右, \s6 VOR/  
sZ0)f!aH:_  
先抛开操控不说, I7+yu>  
>$7{H]  
单说做工, _sQhDi  
6 )lWuY]e  
差距还是相当地不小啊。 ctR ^"'u  
o4,9jk$  
发动机,也不比4G18差吧。 j|VX6U   
58]t iP"  
操控不必蓝瑟差吧。 Y r8gKhv W  
<q=]n%nX  
当初蓝瑟是怎么卖出去地呢? MX7$f (Hy  
nz Klue  
说的不一定对,随便牢骚老骚,请指正。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2-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2-30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2-30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30
引用
引用第1楼--科仔--于2008-12-30 14:03发表的  : 4fD`M(wv  
但你不感觉福克斯的内斯很粗糙很丑吗 Hc>([?P%t  
哈哈 |%n|[LP'  
PS:貌似当初就是卖不出去才降价的,而且福克斯那个时候也不是12W
Wnb)*pPP  
O2/%mFS.  
貌似蓝瑟更粗糙些哦
A9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30
老大~我要買車的時後 J[Ylo&w3  
思域 18萬多 ! 7#froh  
馬3 16萬8 q, 19NZ  
福克斯 15萬8 *~MiL9m+?  
藍瑟 11萬8 f1,$<Y|qU  
菱帥 7萬6 u{dN>}{  
這要怎麼比 qCFXaj   
而且你不是拿高配置的出來比較 7ump:|  
難道拿馬3 1.6的跟藍瑟 1.6的比嗎 yqc(32rF!  
這樣馬3一定被幹掉的咩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30
不要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30
引用
引用第6楼huaimiaomiao于2008-12-30 14:50发表的  : +dCDM1{_a  
不要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