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31阅读
  • 36回复

刚刚坐了朋友的3箱Focus,蓝瑟还是有差距啊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想想看: b& +zAt.  
f+^6.%  
降价前,蓝瑟也是十多万的车, 5?k5J\+  
1INX#qTZ  
Focus也是12W左右, ^PZ[;F40  
b(*\4n  
先抛开操控不说, / FcRp,"  
(T%F^s5D  
单说做工, ';I}6N  
(!}N&!t  
差距还是相当地不小啊。 `^)`J  
S@,/$L  
发动机,也不比4G18差吧。 f.g !~wGD  
01n!T2;yW}  
操控不必蓝瑟差吧。 DFr$2Y3H  
]D6<6OB  
当初蓝瑟是怎么卖出去地呢? as:=QMV  
o9sQ! gptw  
说的不一定对,随便牢骚老骚,请指正。
A95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12-31
公司有三辆车~~ 2^$Ha|  
q t!0#z8  
七代雅阁、FKS、骏逸 QlCs ,bT  
yz7X7mAo  
除非雅阁、骏逸都不在家,否则没人去开FKS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12-31
引用
引用第32楼clementi于2008-12-31 15:58发表的  : 40Hm+Ge  
是啊!车刚出的时候就是特别贵!买了就上当,!想当年菱帥都10万!
vz3#.a~2  
i:\|G^h  
如果这叫上当,那任何时候买电脑都是上当跳楼的干活。 不管性价比多好的电脑,一个月后你就后悔~   XN}^:j_2  
03年我买菱帅的时候,15.38万的手动豪华版,用到现在也从没后悔过。而同时期的15.18万的爱丽舍VTS,路上已经不多见了。03年同等价格可以选的车,就这2个,福美来都要18万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12-31
老大~我要買車的時後 y: x<`E=  
思域 18萬多 DqT<bNR1*;  
馬3 16萬8 ]t~.?)Ad+2  
福克斯 15萬8 ~qj(&[U{c\  
藍瑟 11萬8 /nQuM05*Z  
菱帥 7萬6 lbda/Zx  
這要怎麼比 FHQ`T\fC$@  
而且你不是拿高配置的出來比較 m%`YAD@2z  
難道拿馬3 1.6的跟藍瑟 1.6的比嗎 NUYKMo1ze  
這樣馬3一定被幹掉的咩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12-31
俺买的时候两车(手动)价差3万  即30% s#0m  
不舍得 所以蓝瑟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12-31
是啊!车刚出的时候就是特别贵!买了就上当,!想当年菱帥都10万!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12-31
福克斯的厂家都要破产了,还牛个屁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12-31
引用
引用第29楼买了菱帅于2008-12-31 14:22发表的  : vzg^tJ  
我哥们看好马三了,因为领导老愤青,不得以换的FKS ; CCg]hX  
b \}a   
FKS是长安福特的救命稻草,如果FKS也撑不住了,那。。。。。
DS(>R!bb  
K:U=Y$x  
新嘉年华要出了,看看能不能救命。 QfEJU8/5d  
当初开着印度版山寨嘉年华的还一个劲儿跟菱帅叫劲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