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35阅读
  • 36回复

刚刚坐了朋友的3箱Focus,蓝瑟还是有差距啊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想想看: sk %Xf,  
Oxp!G7qfo  
降价前,蓝瑟也是十多万的车, u~~H'*EM  
W]oILL"d  
Focus也是12W左右, 8~}~ d}wW  
*AG01# ZF  
先抛开操控不说, fP/;t61Z  
"9#hk3*GqX  
单说做工, TPA*z9n+B  
pQoZDD@B$  
差距还是相当地不小啊。 ma6Wr !J  
xLP8*lvy  
发动机,也不比4G18差吧。 *, R ~[g  
 CVZ 4:p  
操控不必蓝瑟差吧。 D=B:tP  
h1#l12k^'  
当初蓝瑟是怎么卖出去地呢? z.W1Za  
UHDcheeRD  
说的不一定对,随便牢骚老骚,请指正。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2-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2-30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2-30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30
引用
引用第1楼--科仔--于2008-12-30 14:03发表的  : [@Uc4LX  
但你不感觉福克斯的内斯很粗糙很丑吗 Lr40rLx;u  
哈哈 DV{Qbe#In  
PS:貌似当初就是卖不出去才降价的,而且福克斯那个时候也不是12W
v<3i~a  
i#(T?=VPcy  
貌似蓝瑟更粗糙些哦
A9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30
老大~我要買車的時後 |jO&qT]{  
思域 18萬多 v; &-]ka  
馬3 16萬8 ,eF}`  
福克斯 15萬8 ^<.mUaP  
藍瑟 11萬8 G= !Gy.  
菱帥 7萬6 &S>m +m'  
這要怎麼比 Nv{r`J.  
而且你不是拿高配置的出來比較 BA4qQCS;5  
難道拿馬3 1.6的跟藍瑟 1.6的比嗎 wf)T-]e  
這樣馬3一定被幹掉的咩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30
不要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30
引用
引用第6楼huaimiaomiao于2008-12-30 14:50发表的  : +YnQOh%v0s  
不要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