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37阅读
  • 36回复

刚刚坐了朋友的3箱Focus,蓝瑟还是有差距啊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想想看: 4 -C Ge  
&At9@  
降价前,蓝瑟也是十多万的车, ~} 02q5H  
U]]ON6Y&F  
Focus也是12W左右, 3s0 I<cL  
=D`:2k~ ,  
先抛开操控不说, ?sW}<8\  
[ <j4w  
单说做工, B"rO  
)S`=y-L$  
差距还是相当地不小啊。 NpxgF<G  
(v&iXD5t  
发动机,也不比4G18差吧。 ;?y~ h$  
@SI,V8i  
操控不必蓝瑟差吧。 v SY YetL  
r^ {Bw1+  
当初蓝瑟是怎么卖出去地呢? -e>Z!0  
wB:<ICm  
说的不一定对,随便牢骚老骚,请指正。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2-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2-30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2-30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30
引用
引用第1楼--科仔--于2008-12-30 14:03发表的  : 42hG }Gt  
但你不感觉福克斯的内斯很粗糙很丑吗 Gdx %#@/  
哈哈 d^$cx(2$D  
PS:貌似当初就是卖不出去才降价的,而且福克斯那个时候也不是12W
cdH`# X  
54TWFDmGi  
貌似蓝瑟更粗糙些哦
A9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30
老大~我要買車的時後 T=cb:PD{%  
思域 18萬多 F8Z6Ss|v3  
馬3 16萬8 "[ ]72PC  
福克斯 15萬8 JSi LG0  
藍瑟 11萬8 eTa[~esu.  
菱帥 7萬6 Y3I+TI>x  
這要怎麼比 ^Q4m1? 40  
而且你不是拿高配置的出來比較 N5[fw z w  
難道拿馬3 1.6的跟藍瑟 1.6的比嗎 asI :J/%+2  
這樣馬3一定被幹掉的咩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30
不要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30
引用
引用第6楼huaimiaomiao于2008-12-30 14:50发表的  : ON$-g_s>)  
不要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