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34阅读
  • 16回复

平衡杆的作用:[视频介绍]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h)@InYwu7  
俺打算上一个,车拐弯时倾斜比较严重,都要快翻了感觉。。。 j|(:I:]  
61|B]ei/  
请看:http://t139.com/s24/20081210/5817.html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级别: 金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2-30
科仔出来,介绍有没有适合我们车车装的后平衡杆.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2-30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2-30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30
討厭的東南原廠不加裝壓 '>| 5  
現在要裝還要連下支臂一起換掉 gPWl#5P:  
科老大那套直上的又沒貨了 [{9&KjI0K  
真讓人鬱悶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30
我个人意见是。。如果你要灵活。。就安装上。  M_1Tx  
车子改过后比较硬而且轮胎也好的话才可以安装上。。。要不。。 R*@[P g*  
原厂的县挂与轮胎就算了。 s$ Zq/l$1x  
安装上后更容易失控。。。。。 20VVOnDY  
Mjj}E >&  
太软。。。。轮子也太差是个很大的问题!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30
引用
引用第6楼万年于2008-12-30 20:09发表的  : Ykqyk')wm  
我个人意见是。。如果你要灵活。。就安装上。 }8K4-[\  
车子改过后比较硬而且轮胎也好的话才可以安装上。。。要不。。 ) c2_b  
原厂的县挂与轮胎就算了。 uQ1@b-e`5  
安装上后更容易失控。。。。。 "SxLN 8.:  
'dG%oDHX]P  
.......
> et-{(G  
$``1PJoi  
谢谢版主,能不能谈的再具体。。。?俺有些不明白。。。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