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46阅读
  • 16回复

平衡杆的作用:[视频介绍]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nCSd:1DY  
俺打算上一个,车拐弯时倾斜比较严重,都要快翻了感觉。。。 u6bB5(s`&  
/="D]K)%b8  
请看:http://t139.com/s24/20081210/5817.html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1-07
從日本拿到的,for LANCER EVO 7/L7L5h<  
這種設計形式只在LANCER才有的,而且可以避免其他仿製品的產生一些問題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14楼--科仔--于2009-01-06 23:46发表的  : 9HB+4q[  
zZ6m`]{B9?  
日版蓝瑟也是没有的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1-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1-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1-06
這個東西在中國與台灣都省略了,只有出現在日本三菱原廠 +RpCh!KP  
你可以看到車底盤都有預留孔位 $$4flfx  
f`>\bdz  
另外,在發動機室的的TOWER BAR也有不錯的效果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2-31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2-31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8-12-31 11:52发表的  : r E+B}O  
y|6n:<o  
不是啊,蓝瑟原版就没有的。 j ;3I`:  
即使是在JP也是没有的。CK2A这个车架上只有MR才有防倾杆
(03/4*g_s  
hp~q!Q1=  
科老大 $%~ JG (  
我知道的~我的意思是說前後平衡桿這東西 C8-7XQ=B:b  
在很多車款上面只是原廠配置 ]}v]j`9m%  
不會因為加裝就像上面的車友說的會有很多問題 /J R +WmO  
好像連吉利原廠都有 ZwUBeyxS=c  
我是說東南也不會就花點錢把平衡桿搞上 ^ptybVo  
這樣車子的運動性不是又更好了嗎 gc A:Q4  
呵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