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42阅读
  • 16回复

平衡杆的作用:[视频介绍]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L&*/ s&>b  
俺打算上一个,车拐弯时倾斜比较严重,都要快翻了感觉。。。 4^|;a0Qy]  
%x Xib9J  
请看:http://t139.com/s24/20081210/5817.html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级别: 金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2-30
科仔出来,介绍有没有适合我们车车装的后平衡杆.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2-30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2-30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30
討厭的東南原廠不加裝壓 ""dX4^gtU  
現在要裝還要連下支臂一起換掉 %Ps DS  
科老大那套直上的又沒貨了 ?|i6]y=D  
真讓人鬱悶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30
我个人意见是。。如果你要灵活。。就安装上。 r^3QDoy  
车子改过后比较硬而且轮胎也好的话才可以安装上。。。要不。。 P,xI3U< q  
原厂的县挂与轮胎就算了。 wLeP;u1  
安装上后更容易失控。。。。。 ?m3,e&pB5  
L\L/+yNv:G  
太软。。。。轮子也太差是个很大的问题!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30
引用
引用第6楼万年于2008-12-30 20:09发表的  : E+tV7xa~  
我个人意见是。。如果你要灵活。。就安装上。 mv0JD(  
车子改过后比较硬而且轮胎也好的话才可以安装上。。。要不。。 :RqTbE4B  
原厂的县挂与轮胎就算了。 W  :qQ  
安装上后更容易失控。。。。。 3EHn}#+U  
: K#z~#n  
.......
7"iUyZ(  
h>A~..  
谢谢版主,能不能谈的再具体。。。?俺有些不明白。。。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