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去年的自动豪华型蓝瑟,前天去4S做13000公里的三保,换三滤和机油。
-:txmMT 0-dhGh?. 可师傅拆了半天也没把汽油滤拆下来(在发动机舱左后部),后请示领导告之我
E.Hw|y0_(| &Vi"m!B
f 改天再来单独换汽油滤,并免费为我更换与之相连的整个油管。但动静很大很费时
fTM^:vkO
{m}B=u 要我拿出半天时间来,并说我这一批次的车都是这样的。
zx{\SU LJZEM;;} 请问各位老大,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正常吗,换时我要注意些什么呢?
URR|Q!D Fg4eIE-/M 谢谢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