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去年的自动豪华型蓝瑟,前天去4S做13000公里的三保,换三滤和机油。
-cgMf\YF o3Z<tI8-V 可师傅拆了半天也没把汽油滤拆下来(在发动机舱左后部),后请示领导告之我
P\&n0C~ nG7E j#1 改天再来单独换汽油滤,并免费为我更换与之相连的整个油管。但动静很大很费时
&:#"APX TE-
(Zil\ 要我拿出半天时间来,并说我这一批次的车都是这样的。
mV|Z5 =f nBtKSNT#Q 请问各位老大,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正常吗,换时我要注意些什么呢?
j=Z;M1 EO"G(v 谢谢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