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去年的自动豪华型蓝瑟,前天去4S做13000公里的三保,换三滤和机油。
e)E$}4 inlk++Og 可师傅拆了半天也没把汽油滤拆下来(在发动机舱左后部),后请示领导告之我
1
,5E`J Hi]cxD*` 改天再来单独换汽油滤,并免费为我更换与之相连的整个油管。但动静很大很费时
JMdPwI 0kDK~iT 要我拿出半天时间来,并说我这一批次的车都是这样的。
?|e'Gbb_ f
lgRpXt 请问各位老大,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正常吗,换时我要注意些什么呢?
ny-7P;->8 q %A?V_ 谢谢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