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去年的自动豪华型蓝瑟,前天去4S做13000公里的三保,换三滤和机油。
XsEotW 6/3oW}Oo 可师傅拆了半天也没把汽油滤拆下来(在发动机舱左后部),后请示领导告之我
hh[@q*C LTTMxiq[* 改天再来单独换汽油滤,并免费为我更换与之相连的整个油管。但动静很大很费时
E*vh<C emMk*l, 要我拿出半天时间来,并说我这一批次的车都是这样的。
j
6dlAe HBm(l@#. 请问各位老大,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正常吗,换时我要注意些什么呢?
tP89gN^PA| E %?>
%h 谢谢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