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很多菱帅车友都有觉得菱帅的灯光实在太暗,光型又散。有时候开和没开差不多,特别是老点的车。 )Z 3fytY
请问有经验的DX,怎么弄可以花钱不多,但是又有明显改善?目前想到你几种,哪种性价比高点?特别对光型和亮度有提高的。 [0e]zy
B+
1,原厂总成直接装HID,不装透镜? '17u
Wq
2,原厂总成直接装双光透镜,HID? fwQ%mU+
3,换远近光的总成,用普通灯泡? <STjB,_s
4,换远近光的总成,再直接装HID,不改透镜? Z?hBn`.
5,换远近光的总成,装HID,改近光单光透镜? ccm <rZ7
6,换远近光的总成,装HID,改双光透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