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也装过一个增亮器,略有效果。但灯泡老是坏。后来干脆拆了。灯泡从未坏过。
4&H+hN{3 个人经验:
I S.F 1。在市区开,灯光不用太亮的,有一次我还忘了开灯,也开回来了,哈哈。
$To4dJb 2。在有路灯又有隔离带的路上开,也基本不用太亮。
W&WB@)ie 3。在没有路灯的山区路上开,感觉菱帅的灯光够亮了,除了路面一片雪白,周围一片黑。
_QD/!~O 4。在没有隔离带的双向车道上开,如果对方的灯太亮,你就沿着中间黄线开,就像开火车一样,前面是不用太亮的。
M|$H+e }: 5。真的感觉不够亮的话,还是慢点开最安全。
*'kC8ZR5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