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科仔哥换包围 顺便让他试试我四条避震 试后果然是不对劲 x+e
_pb
WCu%@hh=h
其实我瞒了科仔哥 今天那套避震是我用一套osj搅牙从779pk手中换来的 odf^W
o~&!M_ED
就是他那套什么在论坛上又卖又不卖的那套 没买到那个车友 你幸运了 A]%t0>EL<
%H@76NvEz
换后他补我¥450 我被骗已经很难受了啊 还要我说出来 很没面子的嘛 5qkuKF
ZWRRh^
科仔哥不好意思 要体谅我啊 嘻嘻 我以为我跟他有过几次交易了 应该可信 随便试了一下就换了 @@3,+7%1
@U3foL2\
想不到。。。。。结果是。。。。。这样的 以下是我今晚跟他的聊天记录 大家看看就明白了 3R%UPT0>
q bZ,K@0
在这希望各位广州的车友在路上遇见这位779pk,请用鄙视眼光照顾他 我有他的qq号 电话号 12tJrS*Z
!
nCjA\$
车牌号 经常出没的地区资料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加我qq:330994710 最后感谢科仔哥的柠檬大眼仔包围 9'n))%CZ.
%wt2F-u
他是太好人了 好像把包围都送我了一样! \-Iny=$
(]3ERPn#y
_m9~*
丿衍灬菽菽灬 19:52:09 F2IC$:e
M
老友 O.*jR`l
p QluGIX0V
丿衍灬菽菽灬 19:52:26 }dy9IH
商量下哩 *\D}eBd|
a~,Kz\Tt
廣州菱帥 19:54:20 +,z)#
好啊讲啦 wqP2Gw7jh6
yPoSJzC=[
丿衍灬菽菽灬 19:55:20 ALXTR%f
你套避震情况好差 aBxiK[[`
四条都快玩完 L5f$TLw
h;
老实讲你自己知不知道的? G?xJv`"9iC
mp1ttGUtM
廣州菱帥 19:56:15 ]iVLHVqz
点会玩完啊,中好够力 ?\y%]1
|]sx+NlNc
丿衍灬菽菽灬 19:57:43 Q2QY* A
四条塔顶都松。。。 :]II-$/8
虽然还可以支持多几个月 Im?LIgt$
但是在太多杂声了 w0J|u'H
P'$ `'J]j
廣州菱帥 19:59:23 rZ03x\2
系有生我之钱都同你讲过架啦,但系吾影响用啊
A[N
{
{dWObh
丿衍灬菽菽灬 20:00:06 V-yUJ#f8[
这不是正常的声音。。。 )xU-;z0"~
是塔顶的松动声 s][24)99
V
A^l+Z,d
丿衍灬菽菽灬 20:00:30 z_|oCT!6
就系你套避震塔顶松了 D@ek9ARAq
~l[ra
廣州菱帥 20:01:04 ~:4kU/]
感你有无体啊,D螺丝有吾松 zt24qTKL
Q[n\R@
丿衍灬菽菽灬 20:01:45 sfT+i;p
我已经去车场检查了 B0}~G(t(
这样吧 vE, 37
我想换回我果套。。你开个价啦 f'(l&/4z{
`iKj
丿衍灬菽菽灬 20:02:26 mg:!4O$K
如果你真的不知情我不怪你 )vB2!H/
~|Y>:M+0Z
丿衍灬菽菽灬 20:02:54 -ZOBAG*
我只想换回我那套 |dE
-^"_
因为我没法忍受这种声音 ITuq/qts]A
R
H;:9_*F
丿衍灬菽菽灬 20:03:42 ;+ "f
当我那晚没有看清楚 }peBR80tQ
我应该赔比你的 Nf,Z;5e
V%
TH7@y
丿衍灬菽菽灬 20:03:49 "+ "{+k5t
你开个价啦 mumXUX
Y+%sBqo@
廣州菱帥 20:04:30 U09.Y
老实讲我一直都系感用,就系知到有声,不过吾影响用架 f}c\_}(
jd`},X /
丿衍灬菽菽灬 20:06:04 hlZ@Dq%f
塔顶松了避震就顶不了多久就会玩完 F,Xo|jjj
就算现在不影响使用,过多1-2个月就会影响 l
or8@Qz
D*5hrkV9
廣州菱帥 20:07:59 FFhtj(hVgc
套避震又吾漏油,真系无事架。就系无高低我先同你换 3T\l]? z
n>,L=wV
丿衍灬菽菽灬 20:09:12 yZ]:y-1
就算真系没事我心里都不舒服 你开个价啦 我应该赔你的 iq#b#PYA
|LG4=j.l
廣州菱帥 20:14:02 $\o{_?}1
吾系我开个价啊。套野真系无事架,你去叫人体啊塔顶中间有个大螺丝加紧一啊啦。真系无事架 >%p{38
vE6mOM!_L
丿衍灬菽菽灬 20:15:46 h2z_,`iS7
你还不明白..... `
8W*
就算你套避震真的没事我也用得不安心 '[$)bPMHl
我就赔你钱好了。。 j.a`N2]WE
VxP&j0M
>
廣州菱帥 20:17:35 pEECHk
吾哈啦换来换去。 3+>G#W~
I ZQHu h
丿衍灬菽菽灬 20:18:17 u!1{Vt87
我赔尝你损失得未?工时费我出 J>d.dq>r
你开个价 `y+tf?QN
K98i[,rP
廣州菱帥 20:20:24 K\|FQ^#UYm
其实大家都试过车先换架啦,你以家又话要同我换翻 。我就真系吾想了,吾系话你赔吾赔给我啊。 (h:Rh
:%IoM E
丿衍灬菽菽灬 20:21:10 Z(Jt~a3o
甘你卖翻我套避震给我啦 ~y7jCcd`
I|Gp$uq _
丿衍灬菽菽灬 20:23:16 9+pmS#>_
你卖不卖? h;0S%ZC
GQ-Rtn4v
丿衍灬菽菽灬 20:24:22 !Xph_SQ!B=
一句话,男人大丈夫 Kde
9
$
<=,6p>Eo[
廣州菱帥 20:24:50 ]i)j3WDz]
讲真啊我就吾买啦。我买翻给你同,同你换翻米差吾都买完我又无的用了 :*2
ud (
'uxX5k/D@t
廣州菱帥 20:25:23 SE~[bT
你就信我啦,真系无事架
1OF&
*
JQ@E>o7_
丿衍灬菽菽灬 20:25:51 }dd8N5b
那不要怪我 &E=>Hj(dTG
HEM9E&rL
廣州菱帥 20:26:46 Ls] g
哎,你这样说那有什么意思了 N<-gI9_
io{@^1ab
廣州菱帥 20:28:38 a+Kj1ix
大家都系讲好试好先买 ;E3>ay6m8
#0P$M!%
廣州菱帥 20:29:04 #/Vh|UeX
未买就同你讲好有声 10q
'Z}34
CsoiyY -2
丿衍灬菽菽灬 20:29:04 rA5=dJ"I
甘都话我赔翻比你啊得未啊 %.^_Ps0
$Q96,rb}k;
廣州菱帥 20:30:24 A+"ia1p,}
我吾系话要你赔翻钱给我啊。我感难先买到套高低可调,你以架又叫我给翻你 4'g;TI^
:PIF07$xl
丿衍灬菽菽灬 20:36:43 ^)(bM$(`
我同你讲,你果晚带埋个汽修师傅来就证明你系知道避震有事的。如果不是的话个师傅系傻逼啊。你系有心坤我的。枉我以为同你有过几次交易,信得过你,未试清楚就换。我还给你下台,说你不知情就不怪你! /y _O4
赔你钱还不肯,你这样是很难在社会行走的。你的id已经在论坛出名了。我记得你车牌号码的。我不逼我做出一些让大家都不愉快的事,最终倒霉的是你自己。我跟你说,现在你求我我也不会鸟你 J
pFfzb
6-yd]("
丿衍灬菽菽灬 20:36:51 "x=f=;
我看错你 vy0X_DPCr
^* J2'X38I
廣州菱帥 20:38:30 h\5OrD@L
哎,感又吾系感啊吗为左套避震 \@8+U;d
n` xR5!de
丿衍灬菽菽灬 20:40:09 ;.TRWn#
现在已经不是避震的问题。是你太不会做人了 Z?%zgqTXb
我已经给你下台。你还死撑。 nq6@6GRG
MFb9H{LA
丿衍灬菽菽灬 20:40:39 f6p-s
y>
做人厚道一点好 QKr,g
我卖那么多东西给你哪一样是有问题的? =~=*&I4Dp
X4 A<[&F/
丿衍灬菽菽灬 20:40:52 80Gn%1A9
你良心过得去就好 @wE5S6! B\
<gJ
U?$
丿衍灬菽菽灬 20:40:59 DGAX3N;r6{
不用再说了 @+ BrgZv`
mo[Zb0>
廣州菱帥 20:41:40 \ aHVs
如果你感讲我都无话可说了,大家都系同意先换。我带人来系帮我地换。
^V#@QPK9
?ON-+u
丿衍灬菽菽灬 20:41:41 hED=u/ql[
我就当没认识过你 可能你骗到了一套避震 但你损失的将会更多 ~d6DD;`K
QC X8IIHG
廣州菱帥 20:44:41 !Z5[QNVaV
吾系话我良心过吾过的去啊,系大家同以先换架,我又无骗你,系米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