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379阅读
  • 53回复

关于“靠  我们坛子里竟然有这种人”的最新发展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今天去找科仔哥换包围 顺便让他试试我四条避震 试后果然是不对劲 x+e _pb   
WCu%@hh=h  
其实我瞒了科仔哥 今天那套避震是我用一套osj搅牙从779pk手中换来的 odf^W  
o~&!M_ED  
就是他那套什么在论坛上又卖又不卖的那套 没买到那个车友 你幸运了 A]%t0>EL<  
%H@76NvEz  
换后他补我¥450 我被骗已经很难受了啊 还要我说出来 很没面子的嘛 5qkuK F  
Z WRRh^  
科仔哥不好意思 要体谅我啊 嘻嘻 我以为我跟他有过几次交易了 应该可信 随便试了一下就换了 @@3,+7%1  
@U3foL2\  
想不到。。。。。结果是。。。。。这样的 以下是我今晚跟他的聊天记录 大家看看就明白了 3R%UPT0>  
q bZ,K@0  
在这希望各位广州的车友在路上遇见这位779pk,请用鄙视眼光照顾他 我有他的qq号 电话号 12tJrS*Z  
! nCjA\$  
车牌号 经常出没的地区资料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加我qq:330994710  最后感谢科仔哥的柠檬大眼仔包围 9'n))%CZ.  
%wt2F-u  
他是太好人了 好像把包围都送我了一样! \-Iny=$  
(]3ERPn#y  
_m9~*  
丿衍灬菽菽灬 19:52:09 F2IC$:e M  
老友 O.*jR`l  
p QluGIX0V  
丿衍灬菽菽灬 19:52:26 }dy9I H  
商量下哩 *\D}eBd|  
a~,Kz\Tt  
廣州菱帥 19:54:20 +,z) #  
好啊讲啦 wqP2Gw7jh6  
yPoSJzC=[  
丿衍灬菽菽灬 19:55:20 ALXTR%f  
你套避震情况好差 aBxiK[[`  
四条都快玩完 L5f$TLw h;  
老实讲你自己知不知道的? G?xJv`"9iC  
mp1ttGUtM  
廣州菱帥 19:56:15 ]iVLHVqz  
点会玩完啊,中好够力 ?\y%]1  
|]sx+NlNc  
丿衍灬菽菽灬 19:57:43 Q2QY* A  
四条塔顶都松。。。 : ]II-$/8  
虽然还可以支持多几个月 Im?LIgt$  
但是在太多杂声了 w0J|u'H  
P'$ `'J]j  
廣州菱帥 19:59:23 rZ03x\2  
系有生我之钱都同你讲过架啦,但系吾影响用啊  A[N {  
&#{dWObh  
丿衍灬菽菽灬 20:00:06 V-yUJ#f8[  
这不是正常的声音。。。 )xU-;z0"~  
是塔顶的松动声 s][24)99  
V A^l+Z,d  
丿衍灬菽菽灬 20:00:30 z_|oCT!6  
就系你套避震塔顶松了 D@ek9ARAq  
~l[r a   
廣州菱帥 20:01:04 ~:4kU/]  
感你有无体啊,D螺丝有吾松 zt24qTKL  
Q[n\R@  
丿衍灬菽菽灬 20:01:45 sfT+i;p  
我已经去车场检查了 B0}~G(t(  
这样吧 vE, 37  
我想换回我果套。。你开个价啦 f'(l&/4z{  
`iKj  
丿衍灬菽菽灬 20:02:26 mg:!4O$K  
如果你真的不知情我不怪你 )vB2!H/  
   ~|Y>:M+0Z  
丿衍灬菽菽灬 20:02:54 -ZOBAG*  
我只想换回我那套 |dE -^"_  
因为我没法忍受这种声音 ITuq/qts]A  
R H;:9_*F  
丿衍灬菽菽灬 20:03:42 ;+"f  
当我那晚没有看清楚 }peBR80tQ  
我应该赔比你的 Nf,Z;5e  
V% TH7@y  
丿衍灬菽菽灬 20:03:49 "+"{+k5t  
你开个价啦 mumXUX  
Y+%sBqo @  
廣州菱帥 20:04:30 U09.Y  
老实讲我一直都系感用,就系知到有声,不过吾影响用架 f}c\_}(  
jd`},X/  
丿衍灬菽菽灬 20:06:04 hlZ@Dq%f  
塔顶松了避震就顶不了多久就会玩完 F,Xo|jjj  
就算现在不影响使用,过多1-2个月就会影响 l or8@Qz  
D*5hrkV9  
廣州菱帥 20:07:59 FFhtj(hVgc  
套避震又吾漏油,真系无事架。就系无高低我先同你换 3T\l]? z  
n>,L=wV  
丿衍灬菽菽灬 20:09:12 yZ]:y-1  
就算真系没事我心里都不舒服 你开个价啦 我应该赔你的   iq#b#PYA  
|LG4=j.l  
廣州菱帥 20:14:02 $\o {_?}1  
吾系我开个价啊。套野真系无事架,你去叫人体啊塔顶中间有个大螺丝加紧一啊啦。真系无事架 >% p{38  
vE6mOM!_L  
丿衍灬菽菽灬 20:15:46 h2z_,`iS7  
你还不明白..... ` 8W*  
就算你套避震真的没事我也用得不安心 '[$)bPMHl  
我就赔你钱好了。。 j.a`N2]WE  
VxP&j0M >  
廣州菱帥 20:17:35 pEECHk  
吾哈啦换来换去。 3+ >G#W~  
I ZQHu h  
丿衍灬菽菽灬 20:18:17 u!1{Vt87  
我赔尝你损失得未?工时费我出 J>d.dq>r  
你开个价 `y+tf?QN  
K98i[,rP  
廣州菱帥 20:20:24 K\|FQ^#UYm  
其实大家都试过车先换架啦,你以家又话要同我换翻 。我就真系吾想了,吾系话你赔吾赔给我啊。 (h:Rh  
:%IoME   
丿衍灬菽菽灬 20:21:10 Z(Jt~a3o  
甘你卖翻我套避震给我啦 ~y7jCcd`  
I|Gp$ uq _  
丿衍灬菽菽灬 20:23:16 9+pmS#>_  
你卖不卖? h;0S%ZC  
GQ-Rtn4v  
丿衍灬菽菽灬 20:24:22 !Xph_SQ!B=  
一句话,男人大丈夫 Kde 9 $  
<=,6p>Eo[  
廣州菱帥 20:24:50 ]i)j3 WDz]  
讲真啊我就吾买啦。我买翻给你同,同你换翻米差吾都买完我又无的用了 :*2 ud(  
'uxX5k/D@t  
廣州菱帥 20:25:23 SE~[bT  
你就信我啦,真系无事架   1OF& *  
JQ@E>o7_  
丿衍灬菽菽灬 20:25:51 }dd8N5b  
那不要怪我 &E=>Hj(dTG  
HEM9E&rL  
廣州菱帥 20:26:46 Ls] g  
哎,你这样说那有什么意思了 N<-gI9_  
io{@^1ab  
廣州菱帥 20:28:38 a+Kj1ix  
大家都系讲好试好先买 ;E3>ay6m8  
#0P$M!%  
廣州菱帥 20:29:04 #/Vh|UeX  
未买就同你讲好有声 10q 'Z}34  
CsoiyY -2  
丿衍灬菽菽灬 20:29:04 rA5=dJ"I  
甘都话我赔翻比你啊得未啊 %.^_Ps0  
$Q96,rb}k;  
廣州菱帥 20:30:24 A+"ia1p,}  
我吾系话要你赔翻钱给我啊。我感难先买到套高低可调,你以架又叫我给翻你 4'g;TI^  
:PIF07$xl  
丿衍灬菽菽灬 20:36:43 ^)(bM$(`  
我同你讲,你果晚带埋个汽修师傅来就证明你系知道避震有事的。如果不是的话个师傅系傻逼啊。你系有心坤我的。枉我以为同你有过几次交易,信得过你,未试清楚就换。我还给你下台,说你不知情就不怪你! /y _O 4  
赔你钱还不肯,你这样是很难在社会行走的。你的id已经在论坛出名了。我记得你车牌号码的。我不逼我做出一些让大家都不愉快的事,最终倒霉的是你自己。我跟你说,现在你求我我也不会鸟你 J pFfzb  
6-yd]("  
丿衍灬菽菽灬 20:36:51 "x=f=;  
我看错你 vy0X_DPCr  
^* J2'X38I  
廣州菱帥 20:38:30 h\5OrD@L  
哎,感又吾系感啊吗为左套避震 \@8+U;d  
n` xR5!de  
丿衍灬菽菽灬 20:40:09 ;.TRWn#  
现在已经不是避震的问题。是你太不会做人了 Z?%zgqTXb  
我已经给你下台。你还死撑。 nq6@6GRG  
MFb9H{LA  
丿衍灬菽菽灬 20:40:39 f6p-s y>  
做人厚道一点好 QKr,g  
我卖那么多东西给你哪一样是有问题的? =~=*&I4Dp  
X4 A<[&F/  
丿衍灬菽菽灬 20:40:52 8 0Gn%1A9  
你良心过得去就好 @wE5S6! B\  
<gJ U?$  
丿衍灬菽菽灬 20:40:59 DGAX3N;r6{  
不用再说了   @+ BrgZv`  
mo[Zb0>  
廣州菱帥 20:41:40 \ aHVs  
如果你感讲我都无话可说了,大家都系同意先换。我带人来系帮我地换。 ^V#@QPK9  
?ON-+u  
丿衍灬菽菽灬 20:41:41 hED=u/ql[  
我就当没认识过你 可能你骗到了一套避震 但你损失的将会更多   ~d6DD;`K  
QCX8IIHG  
廣州菱帥 20:44:41 !Z5[QNVaV  
吾系话我良心过吾过的去啊,系大家同以先换架,我又无骗你,系米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2-15
我又无骗你,系米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2-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2-15
靠!
能容天下所容,能笑天下所笑!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15
带个车场师傅来还说没骗我。。。 tQ!p<Q= $)  
当时还说我的osj这里不好那里不好 +um Ua  
现在不是用得很开心!开心到我赔他钱还不要 Hn~=O8/2  
这套避震有谁来当废品收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15
其实我的osj就很好! "jUM}@q5  
为什么当时2200没人要? Qm"&=<  
现在就不用便宜他了!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15
都是一群骗子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15
和这种人  不能 生气的  已经是 人渣一个了  哈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