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9楼okboy4426于2008-12-16 20:57发表的 : A-\OB
Nh
楼主,说真的。。。。。。。。。。。。单看这些话我不觉得对方有问题 K'.aQ&2
之前不是说了有声吗???你不是试过车吗??? qc_c&
这样已经足够了。。。。。。。。。。 UU')V
如果是发货过来,哪就难讲了 (055>D6
他换。。。。。。。。。人情 F)_zR
.......
I;xrw?=\L 我对你这位兄台严重有所保留,可能你跟他是同一类人,或者你做过同类的事情又或者你想说出你跟别人不一样来
,.;q[s8 突出自己,但我认为,如果你觉得他这样做是没问题的话,你自身将来也不会是个成功的人。
-I
dW-9~9 首先,试车前他是说其中的一条有声。。试车的时候确实。左前那条是有点声音,但可以接受
MvV\?Lzj 用了一天发觉声音越来越大,而且另外那三条也开始有点声音了。并不是试车的时候那种情况
(%p@G5GU 这样他不是刻意隐瞒避震的真实情况吗?他有可能不知道吗?难道我那么厉害一天之内把4条避震都开坏了?
M/<>'%sj 当然如果是做生意的话每人都有一套方法,有人靠蒙,一次性暴利。有人靠回头客,薄利多销
V.\12P 他不肯换是正常的,世界上这样的人这样的企业多得是。因为他没可能换回一套自己好不容易才骗出去的东西,这是道德上的问题。
kH4xP3. i
也是个人价值观的问题。
1@}s: 如果作为车友之间的配件小交易,我觉得跟做生意是有所区别的。。人家说商场如战场。。
ov$S
但至少成功的大企业也得靠信誉。车友之间是以联谊,探讨为主要目的,论坛不是开来做交易平台的,这个你懂吗?
~~iFs ,9 车友之间是靠信誉的你懂吗?他故意隐瞒避震的真实情况已经违反了这原则了你知道吗?
n=iL6Yu( 他只是一个混进来沾车友便宜,被发现后就滚出去的一个奸商而已。如果他当我们是车友,避震的情况他又是真实不知道的话,
Sv>bU4LHf 他不换回给我就不是道理了你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