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390阅读
  • 53回复

关于“靠  我们坛子里竟然有这种人”的最新发展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今天去找科仔哥换包围 顺便让他试试我四条避震 试后果然是不对劲 kBD>-5Sn_T  
_'{_gei_P  
其实我瞒了科仔哥 今天那套避震是我用一套osj搅牙从779pk手中换来的 cx&>#8s&  
kEOS{C%6R  
就是他那套什么在论坛上又卖又不卖的那套 没买到那个车友 你幸运了 Q Px_-  
:Av#j@#  
换后他补我¥450 我被骗已经很难受了啊 还要我说出来 很没面子的嘛 _P0T)-X\(  
=/s>Q l  
科仔哥不好意思 要体谅我啊 嘻嘻 我以为我跟他有过几次交易了 应该可信 随便试了一下就换了 :r{<zd>;  
',9V|jvK  
想不到。。。。。结果是。。。。。这样的 以下是我今晚跟他的聊天记录 大家看看就明白了 }AB, 8n`  
wjH zE  
在这希望各位广州的车友在路上遇见这位779pk,请用鄙视眼光照顾他 我有他的qq号 电话号 gH12[Us'`  
#eoome2Q  
车牌号 经常出没的地区资料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加我qq:330994710  最后感谢科仔哥的柠檬大眼仔包围 U>YAdrx2a  
BBaQ}{F8>2  
他是太好人了 好像把包围都送我了一样! Yrb{ByO&  
L5Ebc#  
tClg*A;|B  
丿衍灬菽菽灬 19:52:09 Sxnpq Vbk  
老友 HU1h8E$-  
cL-[ZvyVX  
丿衍灬菽菽灬 19:52:26 dV*]f$wQ  
商量下哩 AhCW'.  
+s "hqm  
廣州菱帥 19:54:20 2`AY~i9  
好啊讲啦  N O2XA\  
MV! {j;g1<  
丿衍灬菽菽灬 19:55:20 Q0$8j-1I  
你套避震情况好差 TvwZW!@jc  
四条都快玩完 6.FY0.i  
老实讲你自己知不知道的? (VS5V31"  
g! cUF+  
廣州菱帥 19:56:15 3WN`y8l  
点会玩完啊,中好够力 K )[]fm  
H|,Oswk~-  
丿衍灬菽菽灬 19:57:43 Tskq)NU  
四条塔顶都松。。。 tcI}Ca>u  
虽然还可以支持多几个月 ";BlIovT=R  
但是在太多杂声了 u4.ngjJ  
!icT/5  
廣州菱帥 19:59:23 jAy^J(+  
系有生我之钱都同你讲过架啦,但系吾影响用啊 O$D'.t  
.fN"@l  
丿衍灬菽菽灬 20:00:06 2H/Z_+\  
这不是正常的声音。。。 9R;/*$  
是塔顶的松动声 N=5)fe%{4  
R)M_|ca  
丿衍灬菽菽灬 20:00:30 4Sm]>%F':  
就系你套避震塔顶松了 9Ro6fjjE  
cFN'bftH4  
廣州菱帥 20:01:04 kM'"4[,nz  
感你有无体啊,D螺丝有吾松 'DCFezdf3  
K. %U  
丿衍灬菽菽灬 20:01:45 ~"lJ'&J}  
我已经去车场检查了 .6m "'m0;  
这样吧 wQ+dJ3b$  
我想换回我果套。。你开个价啦 6al=Cwf  
zTo8OPr  
丿衍灬菽菽灬 20:02:26 ~%#mK:+  
如果你真的不知情我不怪你 ]Z4zF"@  
   uH\kQ9f  
丿衍灬菽菽灬 20:02:54 Nm ]% }  
我只想换回我那套 dEp/dd~(&  
因为我没法忍受这种声音 *+lsZ8'^C  
FMu!z  
丿衍灬菽菽灬 20:03:42 3n(* E_n  
当我那晚没有看清楚 W\ULUK  
我应该赔比你的 k\(4sY M  
ABWb>EZ8  
丿衍灬菽菽灬 20:03:49 my[,w$YM  
你开个价啦 ~|=rwDBZ8l  
{*nEKPq(_*  
廣州菱帥 20:04:30 |3"NwM>  
老实讲我一直都系感用,就系知到有声,不过吾影响用架 ][ rTQt m  
Wu]/(F  
丿衍灬菽菽灬 20:06:04 0K`ZX&K?W  
塔顶松了避震就顶不了多久就会玩完 %e(9-M4*  
就算现在不影响使用,过多1-2个月就会影响  W{L  
D$Kz9GVZq  
廣州菱帥 20:07:59 )[e%wPu4e  
套避震又吾漏油,真系无事架。就系无高低我先同你换 E1$Hu{  
?/o2#iJx  
丿衍灬菽菽灬 20:09:12 $[HcHnf  
就算真系没事我心里都不舒服 你开个价啦 我应该赔你的   [4K9|/J  
[H6X2yjj|  
廣州菱帥 20:14:02 cJ7{4YK_#/  
吾系我开个价啊。套野真系无事架,你去叫人体啊塔顶中间有个大螺丝加紧一啊啦。真系无事架 hJC p0F9O  
U- *8%>Qp  
丿衍灬菽菽灬 20:15:46 4BduUH  
你还不明白..... qmue!Fv#g  
就算你套避震真的没事我也用得不安心 XRz%KVysp  
我就赔你钱好了。。 (IWix){  
pw<q?q%  
廣州菱帥 20:17:35 *a4b`HRT  
吾哈啦换来换去。 6JFDRsX>)?  
i!d7,>l+Q~  
丿衍灬菽菽灬 20:18:17 ;\*Od?1  
我赔尝你损失得未?工时费我出 klC^xSx  
你开个价 SQ KY;p  
mV(x&`Cx  
廣州菱帥 20:20:24 6-X?uaY)os  
其实大家都试过车先换架啦,你以家又话要同我换翻 。我就真系吾想了,吾系话你赔吾赔给我啊。 GN;XB b]w  
LLHOWD C(2  
丿衍灬菽菽灬 20:21:10 udy;Od t  
甘你卖翻我套避震给我啦 446hrzW>@  
#R PB;#{  
丿衍灬菽菽灬 20:23:16 oNsx Fi:  
你卖不卖? VEEeQy  
Z|dZc wo  
丿衍灬菽菽灬 20:24:22 ~(]DNXB8I`  
一句话,男人大丈夫 "Oko|3  
2wsZ&y%  
廣州菱帥 20:24:50 t O>qd#I  
讲真啊我就吾买啦。我买翻给你同,同你换翻米差吾都买完我又无的用了 '=* 5C{  
0eP~F2<bC  
廣州菱帥 20:25:23 V=~dgy ~@  
你就信我啦,真系无事架 X ii#Qtd.  
^XVa!s,d  
丿衍灬菽菽灬 20:25:51 rC16?RovQ@  
那不要怪我 6:pN?|=6X  
FC#Q tu~J  
廣州菱帥 20:26:46 VK#zmEiB  
哎,你这样说那有什么意思了 i747( ^  
BJ5#!I%h  
廣州菱帥 20:28:38 DH%X+r  
大家都系讲好试好先买 Sa0\9 3oa  
uD"Voh|]=  
廣州菱帥 20:29:04 VYBl0!t  
未买就同你讲好有声 }Y[.h=X  
`{ /tx!  
丿衍灬菽菽灬 20:29:04 $j:0*Z=>  
甘都话我赔翻比你啊得未啊 G -;Yua2\  
Eb.{M  
廣州菱帥 20:30:24 9TF[uC)-2  
我吾系话要你赔翻钱给我啊。我感难先买到套高低可调,你以架又叫我给翻你 k -SUp8}g  
oV*3Mec  
丿衍灬菽菽灬 20:36:43 7Npz {C{I  
我同你讲,你果晚带埋个汽修师傅来就证明你系知道避震有事的。如果不是的话个师傅系傻逼啊。你系有心坤我的。枉我以为同你有过几次交易,信得过你,未试清楚就换。我还给你下台,说你不知情就不怪你! IH{g-#U  
赔你钱还不肯,你这样是很难在社会行走的。你的id已经在论坛出名了。我记得你车牌号码的。我不逼我做出一些让大家都不愉快的事,最终倒霉的是你自己。我跟你说,现在你求我我也不会鸟你 ,?P@ :S<8  
i"p)%q~ z  
丿衍灬菽菽灬 20:36:51 $*tq$DZ4&  
我看错你 Y9F!HM-`  
!/^i\)j>](  
廣州菱帥 20:38:30 [4KW64%l  
哎,感又吾系感啊吗为左套避震 x2(!r3a  
~GZ!;An  
丿衍灬菽菽灬 20:40:09 o-"/1zLg4  
现在已经不是避震的问题。是你太不会做人了 ""Nu["|E  
我已经给你下台。你还死撑。 q y"VrR  
#Bq.'?c'~  
丿衍灬菽菽灬 20:40:39 @*Sge LeL  
做人厚道一点好 *((wp4b  
我卖那么多东西给你哪一样是有问题的? ?Ne@OMc  
90JD`Nz  
丿衍灬菽菽灬 20:40:52 c`:hEQs  
你良心过得去就好 v=!Ap ; 2L  
4R_Vi[ i  
丿衍灬菽菽灬 20:40:59 rMDo5Z2  
不用再说了   mNcoR^(VN  
@V$,H/v:  
廣州菱帥 20:41:40 y'sy]Q~  
如果你感讲我都无话可说了,大家都系同意先换。我带人来系帮我地换。 tPO\e]  
1](5wK-Z  
丿衍灬菽菽灬 20:41:41 j!r 4p,  
我就当没认识过你 可能你骗到了一套避震 但你损失的将会更多   _E5%Px5>L  
NLDmZra  
廣州菱帥 20:44:41  9H*$3  
吾系话我良心过吾过的去啊,系大家同以先换架,我又无骗你,系米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2-15
我又无骗你,系米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2-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2-15
靠!
能容天下所容,能笑天下所笑!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15
带个车场师傅来还说没骗我。。。 nev@ykP6  
当时还说我的osj这里不好那里不好 xOY %14%Y  
现在不是用得很开心!开心到我赔他钱还不要 qz_'v{uAj  
这套避震有谁来当废品收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15
其实我的osj就很好!  Am@:<J  
为什么当时2200没人要? Y[0mTL4IO  
现在就不用便宜他了!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15
都是一群骗子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15
和这种人  不能 生气的  已经是 人渣一个了  哈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