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科仔哥换包围 顺便让他试试我四条避震 试后果然是不对劲 kBD>-5Sn_T
_'{_gei_P
其实我瞒了科仔哥 今天那套避震是我用一套osj搅牙从779pk手中换来的 cx&>#8s&
kEOS{C%6R
就是他那套什么在论坛上又卖又不卖的那套 没买到那个车友 你幸运了 Q
Px_-
:Av#j@#
换后他补我¥450 我被骗已经很难受了啊 还要我说出来 很没面子的嘛 _P0T)-X\(
=/s>Q l
科仔哥不好意思 要体谅我啊 嘻嘻 我以为我跟他有过几次交易了 应该可信 随便试了一下就换了 :r{<zd>;
',9V|jvK
想不到。。。。。结果是。。。。。这样的 以下是我今晚跟他的聊天记录 大家看看就明白了 }AB,8n`
wjHzE
在这希望各位广州的车友在路上遇见这位779pk,请用鄙视眼光照顾他 我有他的qq号 电话号 gH12[Us'`
#eoome2Q
车牌号 经常出没的地区资料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加我qq:330994710 最后感谢科仔哥的柠檬大眼仔包围 U>YAdrx2a
BBaQ}{F8>2
他是太好人了 好像把包围都送我了一样! Yrb{ByO&
L5Ebc#
tClg*A;|B
丿衍灬菽菽灬 19:52:09 Sxnpq Vbk
老友 HU1h8E$-
cL-[ZvyVX
丿衍灬菽菽灬 19:52:26 dV*]f$wQ
商量下哩 AhCW'.
+s
"hqm
廣州菱帥 19:54:20 2`AY~i9
好啊讲啦 NO2XA\
MV!{j;g1<
丿衍灬菽菽灬 19:55:20 Q0$8j-1I
你套避震情况好差 TvwZW!@jc
四条都快玩完 6.FY0. i
老实讲你自己知不知道的? (VS5V31"
g!cUF+
廣州菱帥 19:56:15 3WN`y8l
点会玩完啊,中好够力 K )[]fm
H|,Oswk~-
丿衍灬菽菽灬 19:57:43 Tskq)NU
四条塔顶都松。。。 tcI}Ca>u
虽然还可以支持多几个月 ";BlIovT=R
但是在太多杂声了 u4.ngjJ
!icT/5
廣州菱帥 19:59:23 jAy^J(+
系有生我之钱都同你讲过架啦,但系吾影响用啊 O$D'.t
.fN"@l
丿衍灬菽菽灬 20:00:06 2H/Z_+\
这不是正常的声音。。。 9R;/*$
是塔顶的松动声 N=5)fe%{4
R)M_|ca
丿衍灬菽菽灬 20:00:30 4Sm]>%F':
就系你套避震塔顶松了 9Ro6fjjE
cFN'bftH4
廣州菱帥 20:01:04 kM'"4[,nz
感你有无体啊,D螺丝有吾松 'DCFezdf3
K.%U
丿衍灬菽菽灬 20:01:45 ~"lJ'&J}
我已经去车场检查了 .6m "'m0;
这样吧 wQ+dJ3b$
我想换回我果套。。你开个价啦 6al=Cwf
zTo8OPr
丿衍灬菽菽灬 20:02:26 ~%#mK:+
如果你真的不知情我不怪你 ]Z4zF"@
uH\kQ9f
丿衍灬菽菽灬 20:02:54 Nm
]%
}
我只想换回我那套 dEp/dd~(&
因为我没法忍受这种声音 *+lsZ8'^C
FMu!z
丿衍灬菽菽灬 20:03:42 3n(*
E_n
当我那晚没有看清楚 W\ULUK
我应该赔比你的 k\(4sY M
ABWb>EZ8
丿衍灬菽菽灬 20:03:49 my[,w$YM
你开个价啦 ~|=rwDBZ8l
{*nEKPq(_*
廣州菱帥 20:04:30 |3"NwM>
老实讲我一直都系感用,就系知到有声,不过吾影响用架 ][rTQt m
Wu]/(F
丿衍灬菽菽灬 20:06:04 0K`ZX&K?W
塔顶松了避震就顶不了多久就会玩完 %e(9-M4*
就算现在不影响使用,过多1-2个月就会影响 W{L
D$Kz9GVZq
廣州菱帥 20:07:59 )[e%wPu4e
套避震又吾漏油,真系无事架。就系无高低我先同你换 E1$Hu{
?/o2#iJx
丿衍灬菽菽灬 20:09:12 $[HcHnf
就算真系没事我心里都不舒服 你开个价啦 我应该赔你的 [4K9|/J
[H6X2yjj|
廣州菱帥 20:14:02 cJ7{4YK_#/
吾系我开个价啊。套野真系无事架,你去叫人体啊塔顶中间有个大螺丝加紧一啊啦。真系无事架 hJC
p0F9O
U- *8%>Qp
丿衍灬菽菽灬 20:15:46 4BduUH
你还不明白..... qmue!Fv#g
就算你套避震真的没事我也用得不安心
XRz%KVysp
我就赔你钱好了。。 (IWix){
pw<q?q%
廣州菱帥 20:17:35 *a4b`HRT
吾哈啦换来换去。 6JFDRsX>)?
i!d7,>l+Q~
丿衍灬菽菽灬 20:18:17 ;\*Od?1
我赔尝你损失得未?工时费我出 klC^xSx
你开个价 SQ
KY;p
mV(x&`Cx
廣州菱帥 20:20:24 6-X?uaY)os
其实大家都试过车先换架啦,你以家又话要同我换翻 。我就真系吾想了,吾系话你赔吾赔给我啊。 GN;XB b]w
LLHOWD C(2
丿衍灬菽菽灬 20:21:10 udy;Od
t
甘你卖翻我套避震给我啦 446hr zW>@
#R PB;#{
丿衍灬菽菽灬 20:23:16 oNsx Fi:
你卖不卖? VEEeQy
Z|dZc wo
丿衍灬菽菽灬 20:24:22 ~(]DNXB8I`
一句话,男人大丈夫 "Oko|3
2wsZ&y%
廣州菱帥 20:24:50 t O>qd#I
讲真啊我就吾买啦。我买翻给你同,同你换翻米差吾都买完我又无的用了 '=* 5C{
0eP~F2<bC
廣州菱帥 20:25:23 V=~dgy~@
你就信我啦,真系无事架 Xii#Qtd.
^XVa!s,d
丿衍灬菽菽灬 20:25:51 rC16?RovQ@
那不要怪我 6:pN?|=6X
FC#Qtu~J
廣州菱帥 20:26:46 VK#zmEiB
哎,你这样说那有什么意思了 i747( ^
BJ5#!I%h
廣州菱帥 20:28:38
DH%X+r
大家都系讲好试好先买 Sa0\93oa
uD"Voh|]=
廣州菱帥 20:29:04 VYBl0!t
未买就同你讲好有声 }Y[.h=X
`{ /tx!
丿衍灬菽菽灬 20:29:04 $j:0*Z=>
甘都话我赔翻比你啊得未啊 G
-;Yua2\
Eb.{M
廣州菱帥 20:30:24 9TF[uC)-2
我吾系话要你赔翻钱给我啊。我感难先买到套高低可调,你以架又叫我给翻你 k -SUp8}g
oV*3Mec
丿衍灬菽菽灬 20:36:43 7Npz
{C{I
我同你讲,你果晚带埋个汽修师傅来就证明你系知道避震有事的。如果不是的话个师傅系傻逼啊。你系有心坤我的。枉我以为同你有过几次交易,信得过你,未试清楚就换。我还给你下台,说你不知情就不怪你! IH{g-#U
赔你钱还不肯,你这样是很难在社会行走的。你的id已经在论坛出名了。我记得你车牌号码的。我不逼我做出一些让大家都不愉快的事,最终倒霉的是你自己。我跟你说,现在你求我我也不会鸟你 ,?P @ :S<8
i"p)%q~ z
丿衍灬菽菽灬 20:36:51 $*tq$DZ4&
我看错你 Y9F!HM-`
!/^i\)j>](
廣州菱帥 20:38:30 [4KW64%l
哎,感又吾系感啊吗为左套避震 x2(!r3a
~GZ!;An
丿衍灬菽菽灬 20:40:09 o-"/1 zLg4
现在已经不是避震的问题。是你太不会做人了 ""Nu["|E
我已经给你下台。你还死撑。 q y"VrR
#Bq.'?c'~
丿衍灬菽菽灬 20:40:39 @*SgeLeL
做人厚道一点好
*((wp4b
我卖那么多东西给你哪一样是有问题的? ?Ne@OMc
90JD`Nz
丿衍灬菽菽灬 20:40:52 c`:hEQs
你良心过得去就好 v=!Ap ; 2L
4R_Vi[
i
丿衍灬菽菽灬 20:40:59 rMDo5Z2
不用再说了 mNcoR^(VN
@V$,H/v:
廣州菱帥 20:41:40 y'sy]Q~
如果你感讲我都无话可说了,大家都系同意先换。我带人来系帮我地换。 tPO\ e]
1](5wK-Z
丿衍灬菽菽灬 20:41:41 j!r4 p,
我就当没认识过你 可能你骗到了一套避震 但你损失的将会更多 _E5%Px5>L
NLDmZra
廣州菱帥 20:44:41 9H*$3
吾系话我良心过吾过的去啊,系大家同以先换架,我又无骗你,系米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