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57阅读
  • 13回复

  昨天去给车保养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TQhr#C]  
c_lHj#A(l  
   科:那个刹车油我换的原厂T4的油。 .~z'm$s1o  
IwYeKN6s  
  双桥的4S店的厂长人很好,亲自到车间视查。 B#sCB&(  
-,bFGTvYQ  
  不支持我换不一样的油,所以还是用了东南的油啦。 <_?zln:4.  
0K!3Ny9(  
  嘿嘿~那个 那个 小~小~帅哥,帮我换的。图为证。。。。 =8FvkNr  
UQVL)-Z  
     内容           自带            工时费                   @T1G#[C~t  
U~G7~L &m  
一、换机油机滤                       ¥20 c~|(j \FI  
二、更换齿轮油                       ¥30 4KPn V+h"b  
三、更换防冻液                       ¥40 +.cpZqWn3  
四、更换助力油                       ¥30 >Eh U{@Y  
五、更换刹车油                       ¥40                                U2--DOT4       ¥85 gUiO66#x  
VQIvu)I  
$Sc_E:`]  
RvG=GJJ9  
  合计:245  —5   厚厚 7 U7!'xU  
kq| !{_  
=`x }9|[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2-15
Re:  昨天去给车保养
不让我发图?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2-15
Re:Re:  昨天去给车保养
引用
引用第1楼summer零度于2008-12-15 09:49发表的 Re:  昨天去给车保养 : noY~fq/U  
不让我发图?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2-15
有靓女到厂长当然亲自到场啦
广告位招租。。。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15
Re:  昨天去给车保养
引用
引用第3楼respark于2008-12-15 10:11发表的  : 8Z\q)T  
有靓女到厂长当然亲自到场啦
> VIFQ\  
V > )/z|[  
q`2dL)E  
   !|4]V}JQ  
7 SJ=2  
  你的大头贴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15
那大头贴真像。。。。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15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15
还都用好东西~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